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男生为什么喜欢打压你,男人为什么喜欢打压老婆

时间: 2022-03-13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我们都知道,一段幸福的婚姻离不开两个人的共同经营和努力,只有两个人互相包容,互相扶持,彼此关心,才能让感情更加长久。那你知道为什么有的男人喜欢打压老婆吗? 1、自卑 他们的内

我们都知道,一段幸福的婚姻离不开两个人的共同经营和努力,只有两个人互相包容,互相扶持,彼此关心,才能让感情更加长久。那你知道为什么有的男人喜欢打压老婆吗?

男生为什么喜欢打压你,男人为什么喜欢打压老婆

1、自卑

他们的内心往往比较自卑,极度不自信,在潜意识的层面,其实是会害怕别人看不起自己,害怕自己不够好。如果他小时候经常被父母打击,那么他就会经常打击别人来证明自己是好的。

如果伴侣的条件比较好,外形出众,拥有更体面的工作,甚至赚钱也更多;其实会激发他们内心不安,因为那意味着他们在竞争当中处于弱势,面临成为失败者的威胁,会引发内心的焦虑和恐惧。

2、控制欲强

喜欢挑剔和打压女人的男人,控制欲往往是很强的,他们渴望在关系当中占主导地方,让对方来满足自己的需求。而女人长期被贬低的时候,很容易认同对方的评价,相信自己是不够好的、糟糕的。

当你没有自我价值感,甚至产生自我怀疑的时候,他们就会觉得自己的“爱”是莫大的恩赐。在这种控制欲里,他通过打压你,得到了他对自己内心的认可。

3、模仿父母

当这个男人在他父母的严苛、指责、抱怨、否定的家教下成长,再加上他父母之间本身又是不断地贬低,相互地踩压,他长大成人之后,在处理亲密关系的时候就会很困惑,很迷惘。

自然就导致了他的自我矛盾,一个方面他渴望老婆认可自己,另一个方面他又渴望跟老婆能够相互平等地交流。最要命的事情就是他常常把这些平等的交流都理解成了指责、否定、抱怨。

男生为什么喜欢打压你,男人为什么喜欢打压老婆

古代的人们信奉男尊女卑、夫为妻纲的思想,现在的人们虽然男女平等,但因为历史的影响,部分男生还是有着大男子主义的思想。但无论如何,打压老婆的男人,都是懦弱无能的表现。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