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玉露怎么养得又肥又胖,玉露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时间: 2022-03-08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玉露是这几年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多肉植物,外观也是非常可爱,是很多人都会去选择养的一种盆栽。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玉露,关于玉露怎么养得又肥又胖?以及玉露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玉露是这几年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多肉植物,外观也是非常可爱,是很多人都会去选择养的一种盆栽。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玉露,关于玉露怎么养得又肥又胖?以及玉露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玉露怎么养得又肥又胖,玉露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玉露怎么养得又肥又胖

首先我们就来说一下雨露的生长温度,玉露生活的环境适合在15度左右,放在散射光处养护就可以。不适合太阳直射或者阴暗的环境,光照过强会使叶片生长不了,呈现浅浅的红褐色。尽可能提高玉露养护环境的空气湿度,比如通过闷养的方法,让玉露变得又肥又胖。

那么玉露是否需要施肥?其实雨露对肥水的要求不高,一般来说夏季和冬季是不需要施肥的,可能在春秋两季需要给点多肉植物的专用肥,或者是给点稀薄的液肥,不需要给的太多,施肥可以选择在天气晴朗的上午或者傍晚。

玉露怎么养得又肥又胖,玉露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玉露的注意事项

我们很多人喜欢养玉露就是因为它长得可爱,玉露的叶瓣肥嘟嘟的,但是如果没有养好的话,叶瓣出现干瘪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注意生长期的浇水和光照处理。还要定期施入翠姆叶面肥进行叶面喷施,来保护玉露叶瓣长势旺盛。

玉露跟大部分的植物是一样的,既不能在太阳底下暴晒,也不能每天生活在阴处,否则的话叶片干瘪,叶色黯淡,缺乏生机。更不能雨淋,尤其是不能长期雨淋,这些都是为了避免烂根。所以,有那种阳台角落可以养殖玉露的环境最好。

玉露怎么养得又肥又胖,玉露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不管怎么说,玉露作为多肉植物想要养得好,只需要稍加用心就可以,不需要精心照顾。所以说玉露是一种又好看又好养的植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