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脸越来越圆了代表运气变好吗,脸圆的女人好还是脸瘦的好

时间: 2022-03-04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在当前的审美趋势下,女人大多希望自己看起来很瘦,不仅仅更喜欢纤细的身材,也会更喜欢瓜子脸的脸型。但女人圆脸并不是不好,你知道脸越来越圆代表什么吗? 脸越来越圆了代表运气变好

在当前的审美趋势下,女人大多希望自己看起来很瘦,不仅仅更喜欢纤细的身材,也会更喜欢瓜子脸的脸型。但女人圆脸并不是不好,你知道脸越来越圆代表什么吗?

脸越来越圆了代表运气变好吗

面阔方圆,至吉面相,如果某一段时间,你的脸渐渐变圆,五官渐渐发福,那说明你一定是要交好运了,到时候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机会,顺势而为,才能事半功倍。表明近期满面红光,家中有喜,非如此而人很难发胖。

所以脸颊发胖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福气,主老板运加身,有望于事业上大成大发,不是马上封侯,也有马上发财之喜。当脸颊看起来变圆了的时候,需要好好把握身边的大小事情。

脸越来越圆了代表运气变好吗,脸圆的女人好还是脸瘦的好

脸圆的女人好还是脸瘦的好

圆脸最大的特点是面部比较圆润,下颌骨的棱角不明显。虽说在下巴的部位有一点点尖,但是整体面部线条走向还是很圆润的。在下巴的地方,它是有一定的突出弧度,在脸颊两处自带一点婴儿肥,看起来胶原蛋白满满。

这种脸型对于女性来说特别容易隐瞒真实年龄,而圆脸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初恋脸和幼态脸,女生如果是这种长相,最大的特点就是减龄,而且气质偏向于可爱清纯。

圆脸的可塑性也是很高的,各种风格的改装都会有比较大的反差。这种非常耐老隐藏年龄的脸型,对于女生来说,真的是求之不得的脸型。

脸越来越圆了代表运气变好吗,脸圆的女人好还是脸瘦的好

其实无论是圆脸的女人,还是瘦脸的女人,只要找到自己的风格,都可以是好看的。相对来说,圆脸更代表着一个女人有福气,所以圆脸才是更好的脸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