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儿子定亲什么人去最好,儿子定亲什么人不能去

时间: 2022-03-04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在结婚之前需要举办订婚仪式,以前的时候是男方到女方家定亲,现在也有许多人会选择在酒店举办。当儿子定亲的时候,应该有哪些人过去,哪些人不能去呢? 儿子定亲什么人去最好 一般来

在结婚之前需要举办订婚仪式,以前的时候是男方到女方家定亲,现在也有许多人会选择在酒店举办。当儿子定亲的时候,应该有哪些人过去,哪些人不能去呢?

儿子定亲什么人去最好

一般来说,订婚仪式是没有那么正式的,当儿子订婚的时候,应该由男方的父母以及爸爸妈妈比较亲的亲戚,或者是家里的弟弟妹妹一起过去。这代表的是对女方家的尊重。

随着现在的思想不断发生变化,在订婚的时候,男生也会邀请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参加订婚宴。这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个趋势,所以说男生的兄弟们也是可以一起去的。

儿子定亲什么人去最好,儿子定亲什么人不能去

儿子定亲什么人不能去

现在对于订婚什么人不能参加的要求都是比较低的,符合当地的习俗就可以了。每个地方的习俗都不一样,所以可以问一下身边的老人,哪些人是不可以去的。

对于刚刚大病初愈的人来说,在儿子定亲的时候尽量不要去,因为订婚是非常喜庆的,是两个人运气最好的时候,而大病初愈,会有相冲的运气,为了避免给新人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说还是不要去了。

还有一种就是如果有白事的人,最好也不要去参加订婚宴。因为白事对于喜事来说,冲击力还是比较大的,即使是再要好的亲戚,也尽量避免,毕竟这是儿子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儿子定亲什么人去最好,儿子定亲什么人不能去

现在的年轻人更加讲究仪式感,所以订婚也变得越来越正式了起来。订婚的时候什么人能去,什么人不能去,也都是有讲究的,这些一定是要特别注意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