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怎么改掉优柔寡断唯唯诺诺的性格,讨好型人格如何自救

时间: 2022-03-04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每个人的性格跟原生家庭和成长环境都有着重要的关系,有的人性格大大咧咧,但是有的人性格确实优柔寡断。怎么去改掉优柔寡断的性格呢?讨好型人格该怎么实行自救呢? 怎么改掉优柔寡断

每个人的性格跟原生家庭和成长环境都有着重要的关系,有的人性格大大咧咧,但是有的人性格确实优柔寡断。怎么去改掉优柔寡断的性格呢?讨好型人格该怎么实行自救呢?

怎么改掉优柔寡断唯唯诺诺的性格,讨好型人格如何自救

怎么改掉优柔寡断唯唯诺诺的性格

1. 从形体开始

不自信的人往往平时走路的时候会低着头,含着胸。想要改变自己的性格,首先先改变自己的形体,先抬头挺胸,打开肩背,走路的时候,目视前方,这是为了让你去感受自信。

2. 降低期待

不管是对于他人还是对于自己,都要降低一些期待值。越容易满足的人,越容易获得快乐,感到自信,不要想着去依赖别人,也不要幻想有一天会有一个人从天而降,拯救你的苦难,一切都要靠自己。

3. 远离身边负能量的人

有的时候自己都不自信,不是自己带来的,而是因为你身边有负能量的人,总是看不到你的优点。在面临他的打击嘲讽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表现出不自信来,所以说我们要跟他们保持一定的距离。

怎么改掉优柔寡断唯唯诺诺的性格,讨好型人格如何自救

讨好型人格如何自救

1.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这个世界上没有事情是能够做到完美的,更没有哪一个人是完美的人,所以说你要学会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不管是通过别人的口中,还是自己心中,要学会分辨自己的两面性。

2. 勇敢拒绝

讨好型人格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敢直接对这个世界说No!因为他认为拒绝别人可能会导致别人疏远自己,所以即使是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只要别人开口他都会答应。

3. 建立自信心

说到底讨好型人格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自信。在他的潜意识里觉得自己是没有价值的,在帮助别人的时候能够得到被人的肯定,才会有价值。想要摆脱讨好型人格就要给自己建立信心,相信自己本身就是一个有价值的人。

怎么改掉优柔寡断唯唯诺诺的性格,讨好型人格如何自救

不管是性格优柔寡断,还是讨好型人格,最主要的原因都是自己的不自信。所以说想要改变目前的状态,就要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