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女生送男生千纸鹤什么寓意,千纸鹤为什么不能乱送人

时间: 2022-02-28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很多人都有折千纸鹤的经历,特别是女生,可能也不是送什么心意,只会喜欢做这样的折纸手工。但其实千纸鹤不能随便送人的,你知道女生送男生千纸鹤的寓意吗? 1、祝长寿 日本有一个古老

很多人都有折千纸鹤的经历,特别是女生,可能也不是送什么心意,只会喜欢做这样的折纸手工。但其实千纸鹤不能随便送人的,你知道女生送男生千纸鹤的寓意吗?

女生送男生千纸鹤什么寓意,千纸鹤为什么不能乱送人

1、祝长寿

日本有一个古老的传说,如果有人折出千纸鹤,仙鹤就会实现他的一个愿望,像是长命百岁或是从重病重伤中康复。在日本,仙鹤是一种类似于龙和乌龟的一种神圣而神秘的生物,据说它们可以活一千年之久。所以送给病人,是祝他早日康复。

2、天长地久

千纸鹤是代表你对被送的人的祝愿,每只千纸鹤承载一点祝愿,最终成为一个愿望。999只千纸鹤的意思和999朵玫瑰差不多意思,是希望能和你天长地久,表明她永远的爱你。据说,叠了1000只纸鹤的人将可以许下一个愿望。

女生送男生千纸鹤什么寓意,千纸鹤为什么不能乱送人

3、表达思念

千纸鹤还能表达思念,无论是对家人、朋友,还是对爱人的思念。因为千纸鹤也能串成一串,效果就和风铃差不多了。送给别人,就代表着会在远方思念着你。

4、祝福

据说,人们怀有一千只纸鹤,就可以实现一个美好的愿望,因此,千纸鹤便成为了一种特殊场合的礼物。很多人都会先在折纸上面写上祝福,然后再折成千纸鹤,这样把千纸鹤送出去之后,就能把同样的祝福送到了。

女生送男生千纸鹤什么寓意,千纸鹤为什么不能乱送人

千纸鹤的寓意非常多,送给病人,代表祝福他早日康复;送给亲人,是表达自己的思念;送给朋友,是祝他越来越好;送给喜欢的人,就是一种表白。所以千纸鹤的忌讳并不多,可以随意送给别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