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把手放在胸前睡觉容易噩梦

时间: 2022-02-28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每个人喜欢的睡姿都是不一样的,有人喜欢仰卧,有人喜欢侧卧,有人一个姿势保持一晚,有人能从床头睡到床位。睡姿没有标准,但千万不要把手放在胸前睡,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把手放

每个人喜欢的睡姿都是不一样的,有人喜欢仰卧,有人喜欢侧卧,有人一个姿势保持一晚,有人能从床头睡到床位。睡姿没有标准,但千万不要把手放在胸前睡,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把手放在胸前睡觉容易噩梦

为什么把手放在胸前睡觉容易噩梦

当人体处于睡眠状态时,心、肺的活动能力也会相对减弱。如果此时将手放在胸前,胸部就会受到压迫,那心肺的活动也会受到阻碍,同时可能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

这种来自外部的刺激迅速传到大脑皮层后,就会引起一些不良反应,这个时候就容易产生恐怖的幻觉,从而导致噩梦的发生。所以,很多人做噩梦都与这一睡姿有关。

经常做噩梦的人群,不妨观察一下自己的睡姿。如果发现睡觉时,自己习惯用这种睡姿,那就要尽量改过来。特别是心脑血管病的患者,一定要更加注意自己的睡姿。

为什么把手放在胸前睡觉容易噩梦

女生为什么喜欢把手放在胸前睡觉

从心理学上来说,一个人的睡觉姿势是一种直接由潜意识表现出来的身体语言。一个人的睡姿只是片面形容一个人的整体,但是不同的睡姿确实可以表示出一个人的睡眠质量和最近的心理压力。

双手放在胸前是一种防卫的表现,就像我们在与别人见面的时候,如果对方让自己感觉不舒服,我们就会有下意识的反应。所以女生把手放在胸前睡觉,其实表明了这个女生没什么安全感,所以会用这样一种防卫的姿势来保护自己。

为什么把手放在胸前睡觉容易噩梦

很多研究表明,晚上做噩梦其实也是一种释放压力的途径,所以偶尔做个噩梦其实不要紧的。当然梦境其实和我们睡前的思维也关系很大,如果不想做噩梦,可以在睡前想一些开心的事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