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银镯子为什么戴右手,女士戴手表的三大禁忌

时间: 2022-02-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女生都是非常喜欢首饰的,与黄金比起来,银饰更加的精美、低调。很多女生都喜欢戴银手镯,为什么银手镯要戴在右手呢?女生戴手表有三大禁忌,你知道吗? 银镯子为什么戴右手 1. 排毒 有一

女生都是非常喜欢首饰的,与黄金比起来,银饰更加的精美、低调。很多女生都喜欢戴银手镯,为什么银手镯要戴在右手呢?女生戴手表有三大禁忌,你知道吗?

银镯子为什么戴右手

1. 排毒

有一种说法是银饰能够为身体排毒,右手是距离肝脏最近的地方,所以说银手镯戴在右手能够有助于排毒。

银镯子为什么戴右手,女士戴手表的三大禁忌

2. 按摩

右手的手腕是存在着很多的神经元的,镯子在手上会进行摩擦,而在摩擦的时候更好能够去按摩右手的神经元。所以在右手佩戴银镯子,会让身体感到舒服,缓解身体疲劳。

3. 养生

大家看电视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中医在针灸的时候都是选择银针,因为银针具有很好的杀菌消毒的作用,同时还能排毒养生、延年益寿,所以在右手上长期佩戴,能够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强身体抵抗力。

银镯子为什么戴右手,女士戴手表的三大禁忌

女士戴手表的三大禁忌

1. 不戴不合场合的手表

女士戴手表的很多时候是为了出入比较重要的场合,所以手表要根据场合和服装搭配的需要来选择。过于幼稚和过于招摇的手表都要避免。

2. 香水不能配到表面上

女士在出门之间都会喷香水,因为香水中含有酒精,所以在喷香水的时候千万不要喷到表上面。时间久了会腐蚀表面,影响手表的性能。

银镯子为什么戴右手,女士戴手表的三大禁忌

3. 不戴logo明显的手表

手表讲究的是低调,而不是照耀。女士在戴手表时可以选择低调一点的,在不经意间展示出来。

不管是手表还是手镯,女生在佩戴的时候都是有讲究的。银手镯讲究的是养生,而手表讲究的却是低调,你们喜欢带手镯还是手表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