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经常背对你睡的男人是什么心理

时间: 2022-02-22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每个人睡觉的姿势都是不同的,心理学上认为,睡觉的姿势其实是一个人内心的映射。你是什么样的心理,就会有什么样的睡姿。那你知道经常背对你睡的男人是什么心理吗? 1、保持距离 保持

每个人睡觉的姿势都是不同的,心理学上认为,睡觉的姿势其实是一个人内心的映射。你是什么样的心理,就会有什么样的睡姿。那你知道经常背对你睡的男人是什么心理吗?

经常背对你睡的男人是什么心理

1、保持距离

保持距离 当一个男人以前的时候,和你的关系很好,睡觉的时候,总是和你很亲密,可是突然之间就变了,不愿意和你亲近了,总是和你保持距离,一旦一个男人这样,不是不爱你了,就是在婚姻外有人了。

2、不爱你

深爱你的男人会紧紧拥抱你,给予你想要的安全感与归属感,而不爱你的男人只会顾及自己的一时享乐,变得凉薄而薄情。一个男人在睡觉的时候可以背对着你,那么便说明,对方心中可能不爱你了。

3、信赖

如果是双方背对背靠在一起,部分身体有接触。那这样S的背对背并不一定意味着感情的疏离,而是往往意味着激情满满转化成依赖和信任。事实上绝大多数老夫老妻都是这种睡姿。

4、背对背远离

如果是两人各自睡在床的边缘,中间有大量的空当,身体互相背对着对方。这种姿势往往意味着双方的感情最近有些不顺,互相之间的戒备心增强,需要更多的个人空间。

经常背对你睡的男人是什么心理

夫妻之间的最佳睡姿,毫无疑问就是相拥而眠。背对你睡的男人,不一定就是不爱你。但能把你拥入怀中睡觉的男人,一定是想保护你、呵护你的男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