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婚宴一般几桌最合适,婚宴不能超过18桌是啥意思

时间: 2022-02-22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结婚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头等大事,所以一般会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来见证自己最幸福,也是最重要的时刻。那你知道结婚的时候,婚宴一般摆几桌合适吗? 婚宴一般几桌最合适 1、计算人数

结婚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头等大事,所以一般会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来见证自己最幸福,也是最重要的时刻。那你知道结婚的时候,婚宴一般摆几桌合适吗?

婚宴一般几桌最合适,婚宴不能超过18桌是啥意思

婚宴一般几桌最合适

1、计算人数

对宾客进行分类,主要分为新娘、新郎、新娘父母、新郎父母;新郎和新娘各自统计需要邀请的同学、朋友、同事、领导,并计算可能会带上情侣、孩子的人数;

新郎父母和新娘父母统计亲戚长辈和他们自己的朋友,也包括情侣、孩子;这四大部分的宾客人数相加,就是需要邀请的宾客人数了。

2、计算宴席

现在酒店的宴席一般是10人一桌。不管是1.7米或是1.8米的桌子,为了宾客的舒适度考虑都应该按10人来计算,然后算出结果。在结果之外,最好预留2~3桌。

另外,安排桌数和每桌的人数时,都要保持在双数,因为结婚是件大喜事,追求成双成对的吉利数字。

婚宴一般几桌最合适,婚宴不能超过18桌是啥意思

婚宴不能超过18桌是啥意思

不同地方的婚宴规模都是有一些标准的,婚宴大操大办也浪费。有些地方的标准是不能超过18桌,有些地方是不能超过20桌,不同地方标准不同。

婚宴大操大办其实主要是为了让自己有面子,但面子只是一时的,婚后的日子才是更应该考虑的。如果自身经济状况不是很好的情况话,也不建议请很多人,小而温馨的婚宴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婚宴一般几桌最合适,婚宴不能超过18桌是啥意思

一般主人家摆酒宴都会按照大规模摆,就怕自己摆得少了丢面子。但是摆太多就会显得像炫耀,还铺张浪费。所以最好根据人数来摆婚宴,尽量保持在20桌以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