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只适合恋爱不适合结婚的男人类型

时间: 2022-02-22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恋爱和婚姻是两回事,恋爱以浪漫为主,而婚姻则是需要更实际的柴米油盐。有的人适合谈恋爱,有的人则更适合娶回家。你知道只适合谈恋爱,不合适结婚的男人是什么类型吗? 只适合恋爱不

恋爱和婚姻是两回事,恋爱以浪漫为主,而婚姻则是需要更实际的柴米油盐。有的人适合谈恋爱,有的人则更适合娶回家。你知道只适合谈恋爱,不合适结婚的男人是什么类型吗?

只适合恋爱不适合结婚的男人类型

1、年纪小很多的男人

女人和比自己小的男人谈恋爱,可以找回昔日的阳光和激情。可是,这些对于女人来说都只是岁月的“回光返照”,如果沉浸在其中,便会迷失自己,失去生活的方向。

只适合恋爱不适合结婚的男人类型

2、太完美的男人

一个各方面都给人感觉太完美的男人,要么是真的很强,要么就是善于伪装。不管是真的很完美还是假装很完美,这样的男人都不适合结婚。

3、前任太多的男人

有过很多次恋爱经验的男人会比其他男人更懂如何讨女人喜欢,所以会让女人产生找对了人的错觉。有很多前任的男人,他们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一旦在感情里遇到了阻碍和挫感,便会放弃。

只适合恋爱不适合结婚的男人类型

不适合恋爱只适合结婚的女人类型

1、太多真心

哪怕是在恋爱里,也应该是有度的,可是真心满满的人,往往会忘记这个度,以为足够喜欢就够了。当你太爱了,天平失了衡,感情自然也维持不了多久。因此太多真心的人,往往没那么适合恋爱。

2、老实持家

一般来说,这种女人可能比较含蓄,不太懂浪漫,不幽默,是不懂得男人心思的人。恋爱期间,她们无法给男人一种浪漫感、惊喜感,但这样的女人非常适合娶回家。

3、保守认真

这样的女生不会主动,生性腼腆,不喜欢过份的亲密行为,谈恋爱不会有什么过多的卿卿我我,不愿意与男生过多的单独相处。这一类型的女人结婚是最合适的人选,但是缺少了一些情调。

只适合恋爱不适合结婚的男人类型

在当今这个社会,适合谈恋爱的男人女人都很多,但真正适合结婚的男人女人则很少,所以如果你遇到了这样一个适合结婚的人,一定要珍惜。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