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嫁人不要嫁老二,嫁独生子还是两兄弟好

时间: 2022-02-13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现在的结婚率越来越低,不仅是因为现在很多人恐婚,还因为现在的对对于男方家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什么有的人说嫁人不要嫁老二呢?结婚是嫁给独生子好还是嫁给两兄弟的好。 为什么嫁人不

现在的结婚率越来越低,不仅是因为现在很多人恐婚,还因为现在的对对于男方家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什么有的人说嫁人不要嫁老二呢?结婚是嫁给独生子好还是嫁给两兄弟的好。

为什么嫁人不要嫁老二

1. 带孩子方面

一般来说老大是比老二结婚早的,所以孩子也会比老二的孩子要再早一点出生,所以父母一般会先帮老大带孩子。当你生孩子的时候,父母可能会忙着照顾老大的孩子,所以没有时间去照看你和你的孩子。

2. 父母偏心

一般来说如果老大是个男孩的话,家里面会把所有的宠爱都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当第二个还是儿子的时候,就没有向爱老大那样爱老二了。

为什么嫁人不要嫁老二,嫁独生子还是两兄弟好

嫁独生子还是两兄弟好

不管是从哪一方面来说,嫁给独生子都要比嫁给两个兄弟好,我们来看一看具体原因:

1. 带娃不公

现在的年轻人压力是比较大的,所以就没有时间去带孩子,很多时候都是将孩子交给父母带。但是如果是两兄弟的话,父母给谁带孩子都不公平,一碗水端不平。

2. 财产分配

老人老的时候会有退休金,去世之后会有遗产,如果是两个儿子的话,很难去平均分配,一个儿子的话就不会有这种顾虑了。

3. 赡养老人

人老了之后身体大不如从前,如果有一天躺在病床上需要照顾的时候,谁都不想去床前照顾,两个兄弟相互推卸责任。如果是独生子的话不管怎么样都是会去尽孝的。

为什么嫁人不要嫁老二,嫁独生子还是两兄弟好

有人说,那这样的话两个兄弟的家庭就娶不到儿媳妇了吗?其实不是的,最重要的还是要看男方的父母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