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最让男人喜爱的4种女人身材,男人打量女人身材代表什么

时间: 2022-01-25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漂亮、有气质、身材好的女人都是回头率超高的,走在街上,无时无刻不在吸引异性的视线。男人都喜欢身材好的女人,那你知道男人最喜欢的四种女人身材吗? 最让男人喜爱的4种女人身材

漂亮、有气质、身材好的女人都是回头率超高的,走在街上,无时无刻不在吸引异性的视线。男人都喜欢身材好的女人,那你知道男人最喜欢的四种女人身材吗?

最让男人喜爱的4种女人身材,男人打量女人身材代表什么

最让男人喜爱的4种女人身材

1、A型身材

A型身材的臀围比肩围要大一点,腰比较细,但是这种身材的一般腿都比较粗。这是上一辈老人最喜欢的身材,是做贤妻良母的首选,这种身材也是大多数国外的男子都特别喜欢的身材。

2、T型身材

T型身材的上身比下身要宽很多,给人看去一种比较魁梧的感觉,肩膀比较宽,腰部和臀部差不多宽,所以给人的感觉是女汉子的形象,比较大气,这种身材也是男人非常喜欢的一种。

3、H型身材

H型身材给人的印象是女人味不足,但是穿起衣服来特别的好看,所以特别多的模特都是这种身材,她们就像行走的衣架子,什么样的衣服她们都能够驾驭,走在路上特别的有型,总能吸引别人目光。

4、X型身材

X型身材是亚洲女性的标准身材,也称为漏斗型身材。这种身材肩围和臀围是差不多的,但是腰围要比它们小20cm以上。熟称有性感的小蛮腰,走起路来特别的性感迷人。

最让男人喜爱的4种女人身材,男人打量女人身材代表什么

男人打量女人身材代表什么

1、欣赏你

毕竟大部分男人都是喜欢身材好的女人,可能你的身材特别好,让男人忍不住想要看一眼。其实不只是男人,女人也会被这样的好身材吸引目光,只是单纯的欣赏你的身材。

2、喜欢你

一个男人如果对你有好感,喜欢你,目光就很难从你身上移开的,会想要看着你的笑脸,会想要看你正在做什么,也会想要大量你的身材,这都是对你有好感的表现。

最让男人喜爱的4种女人身材,男人打量女人身材代表什么

男人欣赏女人完美的身材,不只是因为曲线好看,而且还代表了这个女人在背后为好身材的努力,自律的生活。这样的女人谁都喜欢,自然会吸引异性的目光和好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