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女生为什么不喜欢直男,被女生骂直男什么意思

时间: 2022-01-23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钢铁直男这个词大家都很熟悉吧!很多女生在选择恋爱对象的时候,都不会去选择直男。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直男呢?男生被女生骂直男是什么意思呢? 女生为什么不喜欢直男 1. 不会说话 直男最大

“钢铁直男”这个词大家都很熟悉吧!很多女生在选择恋爱对象的时候,都不会去选择直男。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直男呢?男生被女生骂直男是什么意思呢?

女生为什么不喜欢直男,被女生骂直男什么意思

女生为什么不喜欢直男

1. 不会说话

直男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会说话,不会聊天。本来人家是有兴趣跟你聊天的,但是直男一句话就可以把话题终结,还容易得罪人。

2. 不懂女生

想要跟这个女生做朋友,首先要懂女生。女生要的是一个能够懂她的人,而不是跟自己没有办法交流的人。女生生气的时候,要的是你去哄她,结果你跟她说起了大道理。

女生为什么不喜欢直男,被女生骂直男什么意思

被女生骂直男什么意思

1. 审美差

直男的审美一般人是不敢恭维的,因为他们沉浸在游戏和运动当中,几乎不关注时尚,所以他们对于自己的穿衣打扮也是毫不在意的,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审美。

2. 情商低

就像是女生来大姨妈,其实是想要获得你的关心,结果你跟她说:多喝热水。这句话一出,女生肯定生气,但如果是你给她倒了一杯热水,她就会感觉你很暖。

3. 听不懂女生的潜台词

女生在生气的时候是会说反话的,送女生礼物不要问你要不要,女生说无聊,你不应该说你看电视,而是带她出去逛街、看电影。因为你听不懂女生的潜台词,女生也不好直接说,所以骂你直男。

女生为什么不喜欢直男,被女生骂直男什么意思

女生都喜欢被呵护的感觉,希望自己能够被宠成一个小女孩,小公主。当女生骂你直男的时候,大概是因为你并不能理解她的内心真是想法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