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逢场作戏的男人会有感情吗,逢场作戏的感情能维持多久

时间: 2022-01-23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最幸福的爱情。但是现实中不是这样的,有的男人只会逢场作戏,这样的男人会有感情吗?又能维持多久呢? 逢场作戏的男人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最幸福的爱情。但是现实中不是这样的,有的男人只会逢场作戏,这样的男人会有感情吗?又能维持多久呢?

逢场作戏的男人会有感情吗,逢场作戏的感情能维持多久

逢场作戏的男人会有感情吗

逢场作戏的男人是没有感情的。因为在他的眼里,你只是一个娱乐消遣的工具而已,并不是他真心喜欢的人。跟你逢场作戏也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一旦你对他来说没有任何价值的时候他就会立马抛弃你。

有感情的男人思做不出来这种逢场作戏的事情的,而没有感情的人也不会一心一意的对你,可能在跟你交往的时候,还同时跟其他女人在交往,或者是各种藕断丝连。

逢场作戏的男人会有感情吗,逢场作戏的感情能维持多久

逢场作戏的感情能维持多久

逢场作戏的感情只能说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要你愿意,他可以跟你一直这么交往下去。对他来说自己是没有任何损失的,所以只要你愿意,他就可以一直陪你逢场作戏到底。

每个人都不一样的,有的人可能当天就结束了,但是还有的人可能更久,半年,一年都是有可能的。他不在意是因为他在跟你交往的过程中,还会更其他人一起交往。

相信每一个人女人都不希望自己获得的感情是逢场作戏吧!这个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他一时的言语所迷惑,要时刻保持自己是清醒的。

逢场作戏的男人会有感情吗,逢场作戏的感情能维持多久

每个人的内心都是脆弱的,明知道会逢场作戏,但是时间久了之后没有几个人是能够压抑住自己内心的那份感情的。祝愿每个人都能够找到真心爱自己的那个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