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啥男生反感彩礼,陪嫁是不是要比彩礼多

时间: 2022-01-2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现在的人越来越恐婚,不仅仅是因为婚后的生活会夹杂着各种琐事,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彩礼。现在的男生对于彩礼越来越反感,这是为什么呢?陪嫁是不是比彩礼要多呢? 为啥男生反感彩礼

现在的人越来越恐婚,不仅仅是因为婚后的生活会夹杂着各种琐事,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彩礼。现在的男生对于彩礼越来越反感,这是为什么呢?陪嫁是不是比彩礼要多呢?

为啥男生反感彩礼,陪嫁是不是要比彩礼多

为啥男生反感彩礼

由于现在这个社会的现象是男多女少,所以对于女生来说有了更多的选择,慢慢的彩礼被抬得越来越高,已经高出了所能够承受的范围,但是又不得不出这个彩礼钱。

还有一点,出来彩礼钱之外,还需要有房子和车子,这些是压倒男生们的最后一根稻草。并不是每一个家庭都是富有的,大部分的男生家境一般,这些对他们来说不是说有就能有的。

现在这个社会给女生灌输的思想就是男方必须要有房有车有票子,女方父母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嫁过去之后过苦日子。因为有了这些思想上的矛盾,所以彩礼越来越高,男生压力越来越大。

为啥男生反感彩礼,陪嫁是不是要比彩礼多

陪嫁是不是要比彩礼多

在古代的时候,娘家人都会尽可能多的给女方准备陪嫁。不仅是会把男方带过来的聘礼和彩礼作为陪嫁,女方父母还会用自己的积蓄来给女儿置办嫁妆,为的就是女儿嫁过去之后能够不受欺负。

结婚是两个大的家庭共同努力为他们的小家庭做出一份贡献,这是不求回报的,只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能够幸福就可以了。

为啥男生反感彩礼,陪嫁是不是要比彩礼多

男方会给女方彩礼,而女方结婚的时候也会有陪嫁,彩礼只是一个礼节,只要对方心意到了,彩礼差不多其实就可以了。有多少情侣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最终是因为彩礼不欢而散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