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揭秘男人的12种身体语言

时间: 2022-01-19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会用行动去表达自己的感情。从而作为女人你要懂得男人什么样的身体语言是在向你说喜欢。今天一起去揭秘男人的一些身体语言吧。 1. 他的眼中都是你 当一个人

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会用行动去表达自己的感情。从而作为女人你要懂得男人什么样的身体语言是在向你说喜欢。今天一起去揭秘男人的一些身体语言吧。

揭秘男人的12种身体语言

1. 他的眼中都是你

当一个人满眼都是你的时候,无论随着时间怎么变,无论你在什么样的场合中,都是如此的话。一定程度上,这样的身体语言是在说喜欢你。

2. 身体会不自觉的靠近你

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更为的接近你,哪怕只是近了一些,心中都会是欢喜而紧张的。

3. 和你相处的时候,会对你有一些肢体接触

正是因为喜欢,才会想要和你有一些接触,而也想要用这样的行为来试探你,看看你对他是什么样的态度。

4. 对你说话的语气

喜欢一个人,并放在心上的时候,会将自己的温柔对你。从而在和你聊天的时候,你有可能从他的说话语气中感受到他对你的喜欢。

5. 对你摇头

有时候的摇头并不是拒绝,而只是还没有想好。所以当对你摇头的时候,从某种含义来说,你是有机会的。

6. 耳朵也是会红的

等你和他相处时间久了,就会发现,原来男人害羞的时候,脸虽然不会红,但是耳朵是会红的。

揭秘男人的12种身体语言

7. 在一些时候,会拉你

有的时候,拉你,并不是冒犯你,而是保护你。两个人走在马路边,或者是过斑马线的时候,这样的举动就是在保护你而已。

8. 拥抱你

有的时候,男人虽然口头上没有那么给你安全感,但是会在一些行动上,告诉你他是在意你的。

9. 亲吻

通过亲吻你能感受出他对你是什么样的感情额。而这样的行为一定程度上也是在向你表达感情。

10.脸上的笑容

笑很多时候给人的印象是好的,但是你要知道,有的时候男人的笑是一种假笑,是在向你隐瞒了什么。

11.身体距离

真的爱你的人,会给你想要的安全感,你能直接的看出来。特别是在一些时候,他会和身边的异性保持该有的距离,以此来向你表达他的真情。

12.不排斥你的接近

喜欢一个人,是不太能隐瞒的,从而当你靠近他的时候,你细心一些就能发现,他对你是接受的态度,可能他还没有意识到。

揭秘男人的12种身体语言

人们的身体语言是很神奇的,虽然没有话语那么的直接,但是有的时候在表达情感,会让人觉得那就是自己所需要的依靠,让人能有很多的安全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