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全家福拍照造型怎么摆,全家福怎么拍照才好看

时间: 2022-01-18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大部分人的家里都有拍全家福的习惯,特别是过年的时候,一家人聚在一起,不拍一张全家福总感觉缺少了点什么。那你知道全家福要怎么拍出来才好看吗? 1、学会场景互动 拍全家福没必要那

大部分人的家里都有拍全家福的习惯,特别是过年的时候,一家人聚在一起,不拍一张全家福总感觉缺少了点什么。那你知道全家福要怎么拍出来才好看吗?

全家福拍照造型怎么摆,全家福怎么拍照才好看

1、学会场景互动

拍全家福没必要那么死板,可以事先构思一个画面,比如说,我要表现一家人在一起写毛笔字这个场景,就可以让家人自由发挥,自然抓拍就可以了,这样出来的效果就会非常自然。

2、选择干净的背景

很多家庭都喜欢在饭后拍全家福,但是桌子上的残羹剩饭真的一点都不美观。正确的做法,应该是选择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整洁的地方,画面就好看很多。或者也可以适当地使用大光圈镜头,将一些杂乱的东西进行虚化。

全家福拍照造型怎么摆,全家福怎么拍照才好看

3、拍照姿势

关于拍照姿势,对于全家福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大家怎么舒服就怎么来。谁规定全家福就要坐在那里拍?趴成一排不是也很不错吗。

此外,你也可以选择从小到大排列,这个拍照姿势很适合有强迫症的朋友,按照从小到大,或者是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整个画面整齐划一,看起来也非常有气势。

4、使用道具

道具在反映人的想法方面也起到很好的协调作用。照相馆在拍摄照片的时候也会为人物准备一些道具。拍摄新年照片时,可以展示带有过年气氛的对联,烘托幸福的感觉。

5、从几个不同的角度拍照

视角对拍摄效果也有很大的影响,常规的合影、全家福的拍摄已经不能满足当下人们的欣赏水平。所以可以用新的视角来布局和拍摄,比如可以用抬头或者低头,这样也可以清晰地刻画人物的表情。

全家福拍照造型怎么摆,全家福怎么拍照才好看

很多家庭的全家福都是一家人站在院子里或者是坐在饭桌上,然后一脸严肃僵硬地拍照。其实我们大可不必如此可以,只要全家人在一起,怎么拍都是全家福。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