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三种照片不能拍,绝对不能拍的照片有哪几种

时间: 2022-01-17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手机最开始的作用是通讯,但是现在的人们买手机却不仅仅是看重通讯,拍照的像素也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卖点。很多人都有拍照的习惯,那你知道哪三种照片不能拍吗? 1、银行卡照片 现在线

手机最开始的作用是通讯,但是现在的人们买手机却不仅仅是看重通讯,拍照的像素也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卖点。很多人都有拍照的习惯,那你知道哪三种照片不能拍吗?

三种照片不能拍,绝对不能拍的照片有哪几种

1、银行卡照片

现在线上支付越来越方便,各种移动APP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想要使用这些APP,就必须要先绑定个人账户,要输入银行卡和预留手机号,有些朋友可能记性不好,就会将银行卡的照片保存在手机中。

当手机丢失后,如果被硬解进入手机相册,大多数人都只有一个手机号,若手机丢失,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也就暴露了,对方知道了银行卡的号码与预留手机号后,就能轻松转走银行卡内的所有钱款。

2、户口本

户口本照片也不能随便拍,这也是证明公民信息的一种方式,虽然在很多地方办理业务都需要出具实体本,但户口本的照片是可以乘坐汽车、铁路,也能办理一些证明身份的手续。

户口本是人出生到死亡的一种证明人身比较详细的证明,一旦对方将户口本的照片售卖给不法分子,后果不堪设想。

3、身份证

不要随便拍摄、存储手持身份证,手持身份证加上身份证正反面这三张照片,能办理非常多的业务,如果被人恶意贩卖个人信息,极有可能会拿去贷款。

身份证的主人根本都不知道这回事,当明白过来后发现已经逾期,利滚利非常可怕,所以,不要轻易拍摄身份证与手持身份证。

三种照片不能拍,绝对不能拍的照片有哪几种

现在的业务办理都是非常方便的,但这些方便的背后,就是程序的减少。这三种照片都含有我们很多的信息,如果拍照存在手机里,万一手机遗失,就有可能出现大问题。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