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接亲男方准备什么东西去新娘家

时间: 2022-01-10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新人在结婚当天是要男方去女方家把女方接回家的,也叫做接亲,是当天非常热闹的一个环节。那男方去新娘家接亲的时候需要带什么东西去新娘家呢? 1. 红包 到了女方家里之后,红包的作用

新人在结婚当天是要男方去女方家把女方接回家的,也叫做接亲,是当天非常热闹的一个环节。那男方去新娘家接亲的时候需要带什么东西去新娘家呢?

1. 红包

到了女方家里之后,红包的作用可是最大的,因为新娘的“娘家人”是需要男方给出红包之后才回给你开门的。另外,接亲的路上有很多地方都是需要红包的,所以红包是必不可少的。

接亲男方准备什么东西去新娘家,男方到女方接亲要准备啥东西

2. 捧花

新娘的手捧花是要新郎带着去女方家的,因为到了新娘家的时候是需要新郎单膝下跪向新娘求婚的。在婚礼中,还有一个抢手捧花的环节,所以当男方去新娘家接亲的时候一定不能忘记带手捧花。

3. 喜糖

接亲的路上会遇到很多的陌生人,可能会拦婚车,这个时候可以把喜糖分散给路人,传递幸福。当到了新娘家之后,把喜糖分给邻居们,还能获得一个认识新娘邻居的机会哦!

接亲男方准备什么东西去新娘家,男方到女方接亲要准备啥东西

4. 礼炮

到新娘家的时候是要放礼炮的,告诉他们你来接新娘了,把新娘接到车上,发车的时候还要放礼炮。所以礼炮也是需要准备的。

接亲男方准备什么东西去新娘家,男方到女方接亲要准备啥东西

男方去新娘家接亲的环节可以说是整个婚礼流程中最热闹的一个环节,也是最激动的一个环节。结婚当天肯定很多事情需要忙,但是以上这几件物品一定不能忘记带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