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人到36岁就倒霉,36岁本命年真的是一道坎吗

时间: 2022-01-08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种说法,36岁一道坎。在农村的说法里,如果36岁的运气好,就能顺顺利利过去。要是运气不好,就会发生各种灾难,倒大霉。 为什么人到36岁就倒霉 农村的说法是三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种说法,36岁一道坎。在农村的说法里,如果36岁的运气好,就能顺顺利利过去。要是运气不好,就会发生各种灾难,倒大霉。

为什么人到36岁就倒霉,36岁本命年真的是一道坎吗

为什么人到36岁就倒霉

农村的说法是“三十六不提,七十三不说,八十四不讲,一百岁要藏”,三十六岁不提,是指三十六岁的生日要在三十五岁过,三十六岁要“渡劫”,也就是过坎,会遇到一些倒霉的事情。

俗语说“本命年犯太岁,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三十六岁的时候,正好是人们第三个本命年。人到中年,身体各项机能有所下降,正好又赶上本命年,所以人们觉得应该“辟邪”。人们认为将自己的年纪说成35岁或者37岁,这一年就能平安顺利地度过了。

为什么人到36岁就倒霉,36岁本命年真的是一道坎吗

36岁本命年真的是一道坎吗

其实三十六是确实是容易倒霉,因为三十六岁刚好人至中年,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会发生很大的改变,尤其是在身体上年轻时太过劳累的人,到了中年就会有明显的表现,所以一定要小心谨慎度过。

但这些倒霉其实还是因为三十六岁的人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压力大,再加上身体机能也在逐渐下降,对于很多事情都会感到力不从心导致的,就更容易发生一些倒霉的事情了。

而且这也与人们的心理有关系,正是因为知道三十六是一道坎,所以三十六发生任何倒霉的事情,我们都会把它往这上面扯,放大了这种倒霉的情绪,就会觉得自己一年都在倒霉。

为什么人到36岁就倒霉,36岁本命年真的是一道坎吗

其实倒霉的事情每年都在发生,幸运的事情也不常见,所以我们不必过于在意三十六岁在玄学上的表现。三十六的坎更重要的是提醒我们人到中年,会有很多危机,要保持警惕。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