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猫开始恨你的五种表现,猫真正爱一个人的表现

时间: 2021-12-2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猫是性格比较温顺的宠物,猫也是一个有感情的动物当它喜欢或者不喜欢你的时候是会通过自己的方式去表达出来的。接下来我们说一说猫开始恨你的五种表现以及猫真正爱一个人的表现。 猫

猫是性格比较温顺的宠物,猫也是一个有感情的动物当它喜欢或者不喜欢你的时候是会通过自己的方式去表达出来的。接下来我们说一说猫开始恨你的五种表现以及猫真正爱一个人的表现。

猫开始恨你的五种表现

1. 对你爱答不理

一般来说猫是比较喜欢粘人的,如果它对你表现出了爱答不理的样子,那说明它是真的不喜欢你。

2. 对你很凶

当你的猫经常冲你龇牙咧嘴、冲你吼,这其实是在警告你,它不喜欢你。因为猫一般是比较温顺的动物,性情也是比较温和的。

猫开始恨你的五种表现,猫真正爱一个人的表现

3. 跟你唱反调

当猫开始讨厌你的时候,就像是青春期叛逆的小孩一样,你说什么它都不会听的,而且还会跟你唱反调,表达它的不满。

4. 拆家

一般的猫咪是不会拆家,而且是比较爱干净的。当你的猫咪开始拆家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是什么能够让它如此气愤呢?

猫开始恨你的五种表现,猫真正爱一个人的表现

5. 随地大小便

猫一般会在猫砂盆里面解决自己的大小便问题,它之所以会随地大小便,是因为它想要报复你。

猫真正爱一个人的表现

1. 喜欢主人摸它

当你的猫喜欢躺下让你去抚摸它的身体的时候,其实就说明它对你是完全放心的,而且喜欢跟你一起玩,时不时的还会用头蹭你的手。

猫开始恨你的五种表现,猫真正爱一个人的表现

2. 喜欢睡在主人身边

猫的警惕性是非常高的,当它愿意在你的身边睡觉的时候,说明它是非常信任你的,也是非常爱你的。

猫和人一样,都会表达自己的感情,当它对主人不满的时候会做出比较反抗的行为,当它很喜欢主人的时候,就会想要陪伴在主人的身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