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怎么把玉越养越透,怎么让玉变润变老的最佳方法

时间: 2021-12-23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中国人的玉文化是深入骨髓的,都说君子如玉,很多文人都会通过佩戴玉佩来温养自己的性格,慢慢变得温润。很多人都有玉,那你知道怎么把玉养得越老、越透、越润吗? 1、养玉 如果感觉玉

中国人的玉文化是深入骨髓的,都说君子如玉,很多文人都会通过佩戴玉佩来温养自己的性格,慢慢变得温润。很多人都有玉,那你知道怎么把玉养得越老、越透、越润吗?

怎么把玉越养越透,怎么让玉变润变老的最佳方法

1、养玉

如果感觉玉的水头变得比较差,这时候就要学会养玉。用热水加上洗衣粉来把玉石的表面绿粉清洗掉,然后用热水加上透明香皂水来对其进行彻底清洗晾干,接下来就要用生竹子搭配上钻石粉进行抛光处理,这样一来就能够恢复原来的面貌,从而达到想要的养玉效果。

2、经常擦

可以用比较干净的软毛巾或者是羊皮来对玉器的表面进行擦拭,只有这样才能够确保让玉器的表面保持干净和整洁的状态,这样养起来效果才能够更好一些。

3、补水

如果发现玉的表面出现了干枯光亮的情况,这就说明玉已经缺水了,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对其进行补水处理,可以在密闭的空间内放一杯水和玉器,这样放一段时间就能够帮助补水。

怎么把玉越养越透,怎么让玉变润变老的最佳方法

4、修复

如果玉出现了碰缺或者是损坏的情况,这时候就要及时进行修复,如果表面有点模糊不清或者是莹润度降低,这时候就要进行深层次的恢复和清洁才行。

5、慢慢盘

通过手盘玩或者是摩擦脸部的方式来将玉和人的皮肤进行摩擦,在摩擦后要注意:有的人身上可能有油腻或者是汗渍,盘玩以后需要把上面的油脂擦掉,以免出现油脂堵塞毛孔的情况。

6、保持好心情

在盘玩玉的时候要学会慢慢盘玩,保持好的心情,这样也能够让玉石保持该有的灵气。

怎么把玉越养越透,怎么让玉变润变老的最佳方法

都说玉养人,会让人的性子变得上善若水,温润优雅。人也能养玉,经常带在身上,经常把玩擦拭,用心对待,玉也会越透、越润,变得有灵气。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