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搬新家有什么讲究和准备的,搬家先搬什么东西最旺财

时间: 2021-12-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搬新家、住新房,寓意着要开始新的生活了。为了以后的生活更加的顺利,所以在搬新家的时候是有一些讲究和准备的,今天就来说一说搬家先搬什么东西最旺财? 搬新家有什么讲究和准备的

搬新家、住新房,寓意着要开始新的生活了。为了以后的生活更加的顺利,所以在搬新家的时候是有一些讲究和准备的,今天就来说一说搬家先搬什么东西最旺财?

搬新家有什么讲究和准备的

1. 搬家要择吉日

为了搬家之后能够平安,所以在搬新家的时候一定要拜神,还要选择一个良辰吉日。目的是防止冲撞神灵,以保平安。

搬新家有什么讲究和准备的,搬家先搬什么东西最旺财

2. 进宅前的准备

米:用桶装八分满,米桶上贴上红“福”字,红包放于米桶上面;畚箕和新扫帚一对,上面绑上红布条,或贴上红“福”字,水桶,碗筷,以及调味品,碗筷双数较好。

3. 不能空手入宅

搬新家要自己动手,入宅时全家都不要空手进去,每个人都应该拿些物品进去。表示这家里未来会很充实,财富越来越多的意思。

搬新家有什么讲究和准备的,搬家先搬什么东西最旺财

搬家先搬什么东西最旺财

1. 锅碗瓢盆

搬家的时候可以先把锅碗瓢盆和灶具先搬进安置好,然后简单地在新居煮一顿饭。有些地方把这个仪式称为“温锅”,据说灶王是主管饮食的神,搬家当天要祭灶神,这样灶王爷才能安心进入新房。

搬新家有什么讲究和准备的,搬家先搬什么东西最旺财

2. 神像佛像

有些家中可能会供奉神像或者神位,一定要在吉时吉日搬入,并进行拜祭。搬入的时候要左脚先进门。据说这样可以一踩金,二踩银,三踩福气进了门。

自古以来搬家就是一件比较隆重的事情,所以在搬家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讲究。既然搬了新家,就意味着新的生活就要开始了,一切也都是新的开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