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低情商的七个表现,为什么话少的人城府深

时间: 2021-12-23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老实说,如果在和人相处的时候,处于一种低情商的状态,会有一些误会产生。甚至有的时候,会因为低情商而好心办坏事。那么对于低情商的人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低情商的七个表现 1. 不懂

老实说,如果在和人相处的时候,处于一种低情商的状态,会有一些误会产生。甚至有的时候,会因为低情商而好心办坏事。那么对于低情商的人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低情商的七个表现,为什么话少的人城府深

低情商的七个表现

1. 不懂的看氛围

当在有的场合中,人们相处的氛围不是很友好,如果低情商的人感受不到这样的氛围的话,会让人觉得心累。

2. 不懂得看人脸色

当别人说话的时候,要看对方,这是基本的尊重,表示你在听,如果是不懂得看对方的脸色的话,只顾着自己说,那么会让对方反感。

3. 说话较为直接

对于事情的看法,每一个人都是有着自己的想法的,不管对方说的好还是不好,你只要适当的听取就好。

不要对别人的看法,直接说出口,特别是当着很多人的面,去对别人的看法说出意见,这样显得你太直,没有情商。

低情商的七个表现,为什么话少的人城府深

4. 对自己所想表达的不明确

在人和人之间的交往,表达自己的意思是很很重要的,如果说不清楚,那么会给人造成一些误会的,也是一种情商的缺陷。

5. 不会说话

要知道自己说不好话的时候,就不要说,特别是在一些场合中,如果不会说话,不仅是给自己带去麻烦,还会给别人也带去麻烦。

6. 控制不好情绪

当别人说出你的想法不好的时候,给了你一些建议,你不要先急于去反驳,而是要懂得去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原因。

7. 不会说软话

虽然说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自尊心,但是有的时候别人不是在触碰你的自尊心,而只是你比较较真,这样在别人看来,你的情商有一些低,不懂得别人是在鞭策你或者是让你有更多学习的机会。

低情商的七个表现,为什么话少的人城府深

为什么话少的人城府深?因为对于有的人来说,觉得话少的人和城府深的人有一些相似,从而形成一定的刻板印象。通常会因为这样,会在遇到话少的人的时候,对那个人有所警惕。

还有一些原因是,话少的人,爱观察人,也懂得去观察人,从而更了解一个人有什么样的心理,从而觉得他们城府深。

低情商的七个表现,为什么话少的人城府深

每一个人都是有着自己的优缺点的,但是人要做出一些改变,从而让自己能够得到成长,亦或者是说,让自己变得更好。低情商就要提高自己的情商,话少也要慢慢地去交流。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