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永远不要透露自己的底牌,永远不要让对方知道你的底牌

时间: 2021-12-17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在与人相处中讲究的是真诚待人,但是又要保留自己的底线,那这两种说法是互相冲突的吗?为什么在与人相处的时候永远不要透露自己的底牌呢? 古人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在与人相处中讲究的是真诚待人,但是又要保留自己的底线,那这两种说法是互相冲突的吗?为什么在与人相处的时候永远不要透露自己的底牌呢?

为什么永远不要透露自己的底牌,永远不要让对方知道你的底牌

古人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在跟别人相处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诚信,但是千万不能因为你们之间的关系好,所以你就把自己的底线都告诉别人。人心难测,总是防不胜防的,你把他当好朋友,转眼他就把你出卖了。

你的底线其实就是你的软肋,你把你最柔弱的地方全都暴露出来了,这就会给那些想要伤害你的人机会去伤害你。为了你自己得安全着想,是绝对不能把自己的底线让别人知道的。

为什么永远不要透露自己的底牌,永远不要让对方知道你的底牌

你的底牌就像是战场上穿着盔甲的士兵。别人可以轻松把你击倒,如果你没有亮出自己的底牌,那你就是一个穿着防弹衣的士兵,当有人会危害到你的时候,它可以保护你。所以说不要把你的底牌全都亮出来。

总有人会想要去触碰你的底牌。当你把底牌亮出来的时候,总是会有那么一些人想要试一试碰到你的底牌会是什么样的后果,会一次一次的把你逼到绝望为止。

为什么永远不要透露自己的底牌,永远不要让对方知道你的底牌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能不要轻易的把你的底牌亮出来,因为你的底牌能够在关键的时刻保护你自己。跟别人相处的时候话说三分,剩下的留在心里自己知道就好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