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新婚为什么不能晒被子,结婚时没盖过的被子需要晒吗

时间: 2021-12-09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对于结婚的时候,家人和朋友送的一些被子,其中有的是有讲究的。对于新婚的被子有的是不能晒的,相信大家有疑惑,为什么不能呢? 新婚为什么不能晒被子 其实对于新婚为什么不能晒被子

对于结婚的时候,家人和朋友送的一些被子,其中有的是有讲究的。对于新婚的被子有的是不能晒的,相信大家有疑惑,为什么不能呢?

新婚为什么不能晒被子,结婚时没盖过的被子需要晒吗

新婚为什么不能晒被子

其实对于新婚为什么不能晒被子,并不是指的全部的被子,而是有些不能晒,所以是要看具体的情况而定的。

有的被子是新弹得棉花,里面有一种淡淡地味道,自身会分泌一种油脂在棉纤维的表面,以此来保护自己,当本身的细胞水分干掉之后,外界的水分子不易进入里面,保护了棉籽不被破坏。

新婚为什么不能晒被子,结婚时没盖过的被子需要晒吗

结婚时没盖过的被子需要晒吗

如果是结婚时没有盖过的被子,是不需要晒的。有的被子是棉花做的,里面是有一些棉脂的味道,因为棉花在加工成棉絮的过程中,里面的纤维是经过摩擦变热,让其表面油脂越多,更好的保护自身。

如果说你要拿出去晒的话,会破话它自身的保护层,从而会让它渐渐地变得潮湿起来,会使没有盖过的被子发霉。这个是需要好好的保护的,不然的话,可能会毁掉一床好的被子。

你可以将其用一段时间之后,才将它拿出去晒晒太阳,这样的会减少破坏它自身的结构,也能更好的保存,不太容易发霉。

新婚为什么不能晒被子,结婚时没盖过的被子需要晒吗

人们对于结婚的时候的一些被子,是有一定的讲究的,并不是所有的都要将其用,有的用不到的,就好好的保护起来,拿出要用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