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喜欢掌控别人的人有什么特征,喜欢掌控别人什么心理

时间: 2021-11-19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控制欲,但是有的人的控制欲很强,无论什么事情都想要去掌控。而表现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比较自恋,而有的人会害怕。那么在现实生活喜欢掌控别人的人有什么特征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控制欲,但是有的人的控制欲很强,无论什么事情都想要去掌控。而表现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比较自恋,而有的人会害怕。那么在现实生活喜欢掌控别人的人有什么特征呢?

喜欢掌控别人的人有什么特征,喜欢掌控别人什么心理

1. 有比较强的自恋心理

喜欢掌控别人的人,往往控制欲比较强烈,而有的时候也比较自恋。他们觉得你和他们在一起是你有很好的运气。

他们也喜欢被人崇拜,通过生活中一些细节,从而让人觉得他们很厉害,以此受到更多人的崇拜,去掌控别人。

2. 没有安全感的心理

越来越没有安全感的人,想要去找寻安全感,从而会用一些柔弱的表现,去获得这样的安全感,以此来填满自己的心中的缺失。

从而用这样的方式去掌控别人,让人对他们产生更多的愧疚感。

喜欢掌控别人的人有什么特征,喜欢掌控别人什么心理

3. 喜欢挑别人刺的心理

当身边有着比自己还要弱小的人,对于喜欢掌控的人来说,通过挑别人刺,去打压别人可能已经成为了一种本能,或者说在后天性格养成中所形成的习惯。他们总是能从各个方面找到别人的缺点,然后打击对方。因为通过打击,他们能降低他人的自信心,让其产生自我怀疑,并丧失自信心,从而来增加自己的自信和去掌控别人。

4. 只相信自己的心理

很多时候,对于别人的好意,总是带着一些怀疑,而相信着只有自己才是可以信任的。当把别人掌控在自己的手中,这样的一类人才会觉得安全。

喜欢掌控别人的人有什么特征,喜欢掌控别人什么心理

每个是是有着自己的掌控欲,但是过于强的控制欲不仅仅会伤害到他人还会给自己带来伤害。那时的你该怎么去生活呢?所以要在平时的时候,适当的去调解自己的掌控欲。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