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如何知道对方拉黑后还偷偷看你

时间: 2021-11-15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我们知道微信不像其他的社交软件,其他的社交软件中当我们删除别热,或者别人删除我们之后我们的朋友列表中就没有了这个人的身份信息,或者有提示,但是微信好友删除之后,被删除的

我们知道微信不像其他的社交软件,其他的社交软件中当我们删除别热,或者别人删除我们之后我们的朋友列表中就没有了这个人的身份信息,或者有提示,但是微信好友删除之后,被删除的人的列表中还是会一直存在那个已经把自己删除的人的信息的。那么如何知道对方把你拉黑了呢?删除好友又偷偷加回来对方知道吗?

如何知道对方拉黑后还偷偷看你,删除好友偷偷加回来对方知道吗

如何知道对方拉黑你还偷偷看你

首先要知道对方有没有拉黑你,只需一个方法就可以测试出来。点开你与他的聊天对话框,然后向他转入几分钱,如果可以正常输入密码,说明她没有把你拉黑,但是如果出现了下图情况,说明对方已经把你拉进了黑名单。

当对方把你拉黑后有没有偷偷看你,这个其实你是不会知道的,因为微信不像某社交软件可以看到访客记录,所以即使他偷偷看你上百遍你也不会有所察觉。

如何知道对方拉黑后还偷偷看你,删除好友偷偷加回来对方知道吗

删除好友偷偷加回来对方知道吗

这个其实是分情况的,如果你删除了对方,但是对方没有删除你,那么当你重新加他好友的时候,他是不会收到好友申请的,你自然就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对方加了回来。

如果你删除了对方,对方也把你删除了,这个时候你在去重新加他好友的时候,他就会收到好友申请的信息了,那他肯定就知道了你把他删除了。

如何知道对方拉黑后还偷偷看你,删除好友偷偷加回来对方知道吗

所以在微信中,大家会不清楚自己是否还存在于对方的好友列表中,有时候就会遇到很多尴尬的瞬间,也许,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突然想起给他发个消息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红色感叹号。赶紧去看看哪些人把你删除好友了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