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同学聚会最忌讳穿三种衣服,怎么巧妙拒绝同学聚会

时间: 2021-11-0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都说同学之间的友谊是最珍贵的,因为当我们走上社会之后,会有很多利益关系牵扯到我们的交际,而且社会上大家总是想得太多,不如学生时期纯粹。所以有时候面对同学聚会,我们也很难

都说同学之间的友谊是最珍贵的,因为当我们走上社会之后,会有很多利益关系牵扯到我们的交际,而且社会上大家总是想得太多,不如学生时期纯粹。所以有时候面对同学聚会,我们也很难拒绝,那你知道同学聚会最忌讳穿什么衣服吗?

同学聚会最忌讳穿三种衣服,怎么巧妙拒绝同学聚会

同学聚会最忌讳穿三种衣服

1、皮衣+皮靴

很多女生在衣着打扮上还是比较偏爱皮质类的衣物的,这一身打扮确实很苦,但是在同学聚会上就显得不得体了,同学都是很久没见的老朋友,彼此之间应该很亲切,但这种打扮会让距离感一下子出来了。

同学聚会最忌讳穿三种衣服,怎么巧妙拒绝同学聚会

2、运动鞋+打底裤

运动鞋虽然舒适,但是如果搭配不好会显脚大,而打底裤能让腿看上去修长纤细,和运动鞋在一起更凸显了脚大的缺点。这样的搭配看上去过于随意了,而两种不同风格的单品搭配在一起还会显得整体很邋遢。

同学聚会最忌讳穿三种衣服,怎么巧妙拒绝同学聚会

3、皮草+丝袜

皮草加丝袜的穿搭虽然会显得我们身材修长而且富贵,但是这种感觉往往给人一种攀比的感觉,还很俗气,一点也没有那种上学时候单纯的感觉,会让同学觉得减分。

同学聚会最忌讳穿三种衣服,怎么巧妙拒绝同学聚会

怎么巧妙拒绝同学聚会

1、已经有约了

同学聚会多在长假和周末等休息日举行,如果说长假去旅行的话,会很顺利。而如果是国外旅游,和同学聚会重合也不足为奇,如果说预约了旅馆和飞机的话,就会理解不能取消。

2、家庭有事

如果你结婚了,有了孩子,你可以说因为学校有亲子活动或照顾你的家人。如果说休息日孩子的学校有活动,或者有孩子的话,就容易缺席,丈夫出差,没有人照顾孩子,这也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理由。

3、工作忙

如果同学聚会的地点离自己家很远的话,以工作为理由拒绝也是一种方法。节假日举办同学聚会的时候,如果说有假日值班和截止日期迫近的工作,就会被认为是没有办法的事,不会被勉强。

同学之间的友谊固然是令人怀念的,但是上学期间也不是每个人都玩得很好,相处得特别好的朋友哪怕走上社会了也还有联系。所以如果真的不想参加同学聚会,也是可以拒绝的,不要勉强自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