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不建议墙上挂画,客厅挂画搭配有什么禁忌

时间: 2021-11-04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在家里或者是公司办公区域,我们经常会觉得墙上空空的,需要有东西来装饰一下,一幅画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少人都会选择有艺术气息的话来装饰墙壁。为什么有些人会不建议墙上挂画,

在家里或者是公司办公区域,我们经常会觉得墙上空空的,需要有东西来装饰一下,一幅画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少人都会选择有艺术气息的话来装饰墙壁。为什么有些人会不建议墙上挂画,是有什么禁忌吗?客厅挂画搭配又什么禁忌?这些都是我们要注意的问题。

有的时候,一些话会带来不好的影响,而你却不知道,所以就不建议在墙上挂画,以免遇上了影响不好的画。

为什么不建议墙上挂画,客厅挂画搭配有什么禁忌

客厅挂画搭配有什么禁忌

1.枯藤老树昏鸦、古道西风瘦马等为主题的绘画最好不要挂,这类挂画容易让人产生消极懈怠、厌世归隐、颓废不安的生活态度,从而导致情绪低落、抑郁烦闷的心境。

2. 没有哪一场战争不流血,战争正常离我们很远,一般也不希望自己卷入战争,战争的画,不适合挂在家里。

3. 不要挂上红色过于抢眼的画,因为它会令家人容易受伤或脾气暴躁。

4. 不要挂凶猛的野兽,有些恐怖,会吓到别人,特别是小朋友。

为什么不建议墙上挂画,客厅挂画搭配有什么禁忌

5. 不宜挂超过太多的人物抽象画,因这些抽象画的隐晦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

6. 人体艺术的画也最好不要挂,过于前卫了,可能来到家里做客的人会接受不了。

7.有关突兀题材的绘画也不要挂,诸如突兀的石头、孤立的树木等,这类挂画容易使主人在生活中脱离群体、游离于大家的视线之外,从而产生孤僻、怪异的性格,给人际交往带来诸多不便。

为什么不建议墙上挂画,客厅挂画搭配有什么禁忌

当然,这些都只是讲的某个方面,如果是自己特别喜欢的,家里人也不介意,挂着也是没有关系的,毕竟挂一幅画没有那么玄乎,自己看着开心就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