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经常跳槽的人有多可怕,不停换工作的人会怎样

时间: 2021-10-29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有人说找工作就像找女朋友合适最重要。但是什么样的工作合适只有做一段时间才能知道,于是很多人因为感觉不合适,或者自己受不了苦而经常跳槽。你知道经常跳槽的人有多可怕吗? 1、面

有人说找工作就像找女朋友合适最重要。但是什么样的工作合适只有做一段时间才能知道,于是很多人因为感觉不合适,或者自己受不了苦而经常跳槽。你知道经常跳槽的人有多可怕吗?

经常跳槽的人有多可怕,不停换工作的人会怎样

1、面试官观感差

频繁的跳槽在面试阶段会带来很大的影响,面试官在提问时,会对你频繁跳槽有所了解,知道你的不足,或者是认为你不够稳定,这会让你错失很多好的机会。

频繁的跳槽对求职者来说弊端很大,面试官会认为你短期的工作经历是没有任何经验可言的。而且会认为你工作能力低,没有抗压能力,责任心不强等等,这些都会成为你求职路上的绊脚石。

经常跳槽的人有多可怕,不停换工作的人会怎样

2、发展方向模糊

频繁的跳槽会让你的职业发展方向越来越模糊,甚至会变得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在职场中,如果不认可自己的工作,就没有一点热情,也不会想做好这件事情。

这样频繁的换工作,工作的激情慢慢就会消失,越工作越痛苦。而且找不到自己确定的发展方向,就会变得迷茫,未来的职业发展也会受到影响。

经常跳槽的人有多可怕,不停换工作的人会怎样

3、浪费时间精力

当你找到一份新工作时,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熟悉它,从陌生到熟悉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如果熟悉后又跳槽到另外一家公司,再次重新开始,这就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而且频繁跳槽还会影响职业发展,让你的成长变化缓慢,没有足够的时间学习和沉淀,导致同龄人都已经升职,而你还停在原地。

经常跳槽的人有多可怕,不停换工作的人会怎样

找工作需要我们的兴趣热情,但不能仅凭自己的喜好和感觉去不停的换工作。频繁的跳槽只会限制自身的发展,如果遇到合适的工作,就好好坚持下去,花时间和精力去提升自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