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女人一生必看的三本书,每天读什么书提升自己

时间: 2021-10-27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世界上有不少经典的书目,不少人从小就会读各种各样的书籍,在书籍的陪伴下成长。女人一生,有哪三本书是必看的?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碎片化阅读占据了我们不少时间,但是我们也应该去

世界上有不少经典的书目,不少人从小就会读各种各样的书籍,在书籍的陪伴下成长。女人一生,有哪三本书是必看的?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碎片化阅读占据了我们不少时间,但是我们也应该去花点时间进行深层的阅读,每天读一点书来提升自己。我们应该读什么呢?

女人一生必看的三本书,每天读什么书提升自己

女人一生必看的三本书

女人一生可能读很多书,不少都是对我们有益的,下面推荐三本世界名著。

1. 《傲慢与偏见》

这是英国作家简奥·斯汀的著作,主要讲的是在十八世纪的英国发生的四段婚姻,主人翁是伊丽莎白和达西。

作者用伊丽莎白象征着“偏见”,用达西象征着“傲慢”,这两人在交往的过程中会产生各种矛盾。但是在两人的不断接触中,两人都逐渐了解对方,化解了之间的矛盾。

这个本书教会人应该怎样去爱人,怎样获得爱,给了女性朋友一定的恋爱勇气和力量,非常值得一读。

女人一生必看的三本书,每天读什么书提升自己

2. 《小妇人》

一个小家是最能看穿人的内心世界的场所,而这本书就是围绕着马奇一家人来写。马奇家有着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孩,虽然理想信念各有不同,但是都能够勇敢奔赴着自己最憧憬的生活,面对生活的磨难依旧乐观向上,使人重获新生的力量。

故事的最后她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整个故事情节没有太大的跌宕起伏,但是就在这种平和的感觉中,让人的内心充满阳光与温暖。

女人一生必看的三本书,每天读什么书提升自己

3. 《简·爱》

故事的主角简·爱自幼就父母双亡,一个人寄住在别人家里,时常受人冷眼,被别的孩子欺负。但是她仍然坚定求学,最后成长为了一个知识女性。

她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能够有自己独立的工作,成为家庭教师,靠自己的知识来养活自己,最后打破了世俗的桎梏、阶级的差距,与庄园的男主人罗切斯特先生走到了一起。

女人一生必看的三本书,每天读什么书提升自己

每天读什么书提升自己

可以读一读经典名著,这些都是每位作家呕心沥血、在经历了人生的磨砺之后创作出的作品,经常读名著能够提升自己的修养。

女人一生必看的三本书,每天读什么书提升自己

再就是就某一方面能够使自己提升的,可以在网上找一些书单,比如说职场锻炼、心理学书籍、净化心灵的书籍等等,每个人感兴趣的内容不一样,可以找找自己需要或者是感兴趣的内容看看,不论读什么,只要是积极向上、自己之前不知道的,都能够对自己有所提升。

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善于利用书籍,来让我们素养更高,能够更加积极面对生活、处理事情更加得心应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