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洛天依音源的原声是谁,洛天依唱歌很难听吗?

时间: 2018-06-02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桔子

网传洛天依音源的原声是山新,国内新生代专业配音演员,声创联盟中文配音社团主力社员之一。声线干净清澈,表演风格真实纯熟,感情收放自如,无论是可爱萝莉、天真正太,还是纯真少

  网传洛天依音源的原声是山新,国内新生代专业配音演员,声创联盟中文配音社团主力社员之一。声线干净清澈,表演风格真实纯熟,感情收放自如,无论是可爱萝莉、天真正太,还是纯真少女、温柔御姐甚至精灵动物类角色都能轻松演绎。于2012年初为雅马哈公司的VOCALOID3中洛天依提供音源,成为第一个进入VOCALOID家族的中国人。主要作品有动画《十万个冷笑话》、《罗小黑战记》、《星游记》等,游戏《古剑奇谭》系列、《三国杀online》、《仙剑奇侠传4》、《仙剑奇侠传5前传》、《叙事曲》系列等。

  洛天依唱歌真的是很难听吗?答案是否定的。

洛天依出名只是因为唱的歌很难听吗?

  洛天依是以Yamaha公司的VOCALOID3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制作的全世界第一款VOCALOID中文声库和虚拟形象。洛天依的声库于2012年7月1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上正式推出。

洛天依出名只是因为唱的歌很难听吗?

  洛天依的音源是国内配音演员山新,形象由“MOTH”初稿设计,经ideolo改编整合后完成。其实她歌唱的还好。

洛天依出名只是因为唱的歌很难听吗?

  她红的原因主要为B站的无敌up主,堪称神曲的九九八十一和权御天下,其中权御天下更是被传说中的坷验为准翻唱过,九九八十一的亚种失败的帝国,由元首翻唱,播放量整整33.3万,硬币都达到上限了。

洛天依出名只是因为唱的歌很难听吗?

  当然我觉得洛天依出名是因为她的歌和她的人,第二很多人说他唱的歌很难听,其实并不是的,只是因为他的歌是带有中国古代歌姬的声音,这样听起来感觉有点刺耳,导致很多人听起来不习惯而已,但听久了你会觉得很好听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