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戴安娜王妃之死真相,揭露了多少英国王室的秘密

时间: 2018-05-22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这场车祸在全球造成极大震惊,其中一个原因是,事发时在场狗仔队在车祸后,只顾在车祸现场不停拍下照片,而未及时协助抢救。而狗仔队和媒体操守问题,也因此成为讨论焦点。

英国戴安娜王妃之死,揭露了多少王室的秘密

  戴安娜王妃是查尔斯的第一任妻子,也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生母。她的一生自迈入英国王室后,经历了所有,纵然有过不幸,但从未后悔。

英国戴安娜王妃之死,揭露了多少王室的秘密

  对于戴安娜王妃的死亡,外界有诸多猜测,在这些国民猜测中也暴露了王室的很多秘密。

  埃及人猜测,戴安娜王妃死因是由于与多迪的恋情,英国为维护王室尊严,制造了这场车祸。

  王室毒也手是一个传闻,据说戴安娜王妃有孕,为避免威廉有个异父兄弟,王室军情五处和六处对其痛下杀手。

  也有小报指出戴安娜王妃是政治牺牲品,她逾越本身权限,进入政治领域。

英国戴安娜王妃之死,揭露了多少王室的秘密

  当然对于戴安娜王妃之死的真相,也有其他传闻。其中引起轰动的便是当年对娱乐界的影响,由于“狗仔队”的围追堵截,使得戴妃与其男友在巴黎出车祸,最终当场毙命。此事之后,媒体业陷入迷茫和愧疚。

  而如今戴妃人已逝世,真相也只有等待英国王室有朝一日会说出吧!一朵英伦玫瑰就此凋谢!

英国戴安娜王妃之死,揭露了多少王室的秘密
英国戴安娜王妃之死,揭露了多少王室的秘密

  威尔士王妃戴安娜,被大众称为戴安娜王妃,她是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查理斯的第一任妻子,亦是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母亲。1999年时代杂志将戴安娜评为20世纪100最重要的人,2002年,戴安娜在BBC的调查结果中名列“最伟大的100名英国人”第三位,比其他王室成员都高,仅次于丘吉尔和伊桑巴德·金德姆·布鲁内尔。然而,就是这么一位平易近人的平民王妃却在离婚后惨遭车祸。

离婚王妃的蹊跷车祸一戴安娜王妃之死

  戴安娜和查理斯王子于1977年中一个派对中认识,之前查理斯王子曾与戴安娜的姐姐伊丽莎白交往过,但王子第一次遇见戴安娜时,就说戴安娜是一位很有魅力的女性。查理斯王子认定戴安娜是理想的王后,他邀请戴安娜到温莎堡参观并于一间育婴室向她求婚,戴安娜答应了。 及后,戴安娜不时会戴上两只手表,表带较幼的是戴安娜自己拥有的,而表带较粗的皮带手表,则是查里斯王子所拥有的,而戴上未婚夫手表是为了为他送上祝福[8]。1981年2月24日,白金汉宫正式宣布戴安娜·史宾沙女爵将会嫁给查理斯王子。戴安娜决定于圣保罗座堂举行婚礼并由大卫和伊丽莎白·曼纽尔(David and Elizabeth Emanuel)设计她的婚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