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这么说日本川崎Nanadaru环形公路是条死亡公路?

时间: 2017-09-25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为什么这么说日本川崎Nanadaru环形公路是条死亡公路?老司机们,有不服的想去挑战一下的吗?

  日本一直以来都以奇葩著称,

  什么“光屁股节”之类的,真的是让人辣眼睛!

  不过日本正经起来的话,

  也有很多美得不像话的建筑,

  比如说日本的川崎Nanadaru环形公路,

  但是这条公路正经中又透露着奇葩,

  为什么这么说呢?

  请往下看……

日本有条“死亡公路”,老司机车速也不敢超过30公里时速!

  在这条公路上减速慢行,路上的景色美的让人惊喜,公路两边瀑布林立,景色宜人。

  环形公路的圆心部分还种满了樱花,开花的时候,非常漂亮!

  这条公路采用双螺旋设计,被称为日本的“死亡公路”。

  壮美之余又让人畏惧!

日本有条“死亡公路”,老司机车速也不敢超过30公里时速!

  Nanadaru环形公路直径80米,公路全长1.1公路,垂直高度45米,有20层楼那么高。

  它是世界上最壮观的桥梁之一。

日本有条“死亡公路”,老司机车速也不敢超过30公里时速!

  Nanadaru环形公路所在山区,地形十分陡峭,因为坡度太大,是不太可能从山腰直接修一条线路公路直接通到山底,而修盘山公路的话,不仅工程量大,而且需要开山凿洞,破坏大量的植被。日本是一个十分注意生态环保的国家,最终采取双螺旋设计,希望通过这样环形上升的公路,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减少对植被的破坏。

  另外一个原因,是日本是一个多地震的国家。如果在山体上建造盘山公路的话,地震后引起的山体滑坡很容易造成堵车。

  这条公路建造时,一个循环的坡度还是非常大所以最后建造了两个循环,以此来减缓坡度。这座桥独特的设计,成为当地的地标及旅游景点。Nanadaru环形公路于1982年完工,已成为从东京前往伊豆半岛温泉度假胜地的414公路上的热门地标。

日本有条“死亡公路”,老司机车速也不敢超过30公里时速!

  这条公路限速为30公里/小时,因为双螺旋结构会产生极大的离心力,时速超过30公路,容易被甩到山下去。实际上,没有人敢把速度开到30公里。因为这个速度下的离心力一般司机是无法承受的,哪怕老司机来到这里,手是绝对不敢离开方向盘的。

  老司机们,有不服的想去挑战一下的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