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你知道哪几个地方,是男人最痛恨被触碰的禁区吗?

时间: 2017-09-26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桔子

表面上看,男人好像都是大大咧咧、坚强勇敢的,但事实上,任何男人都有自己的敏感部位,是弹药库、是禁区,是不能被触碰、被开玩笑的地方。你知道哪几个地方,是男人最痛恨被触碰的

  表面上看,男人好像都是大大咧咧、坚强勇敢的,但事实上,任何男人都有自己的敏感部位,是弹药库、是禁区,是不能被触碰、被开玩笑的地方。你知道哪几个地方,是男人最痛恨被触碰的禁区吗?

这3个地方是男人的禁区,女人轻易别开玩笑

  1. 深爱过的前任

  每个男人,其实都是从幼稚走向成熟的,包括对女人、对感情的认知。

  每个男人的一生,都必然会经历过一段他无法忘怀的过去或者恋人。

  女人似乎都热衷于追问一个问题:“我和你的前任们相比,谁更漂亮更好?”一般情况下,男人随口都会说:“当然是你!”

  但事实上,首先,你不是他任何前任的替代品;其次,他的初恋或者曾经爱得要死要活的前任,你永远都替代不了。

  聪明的女人懂得点到为止,不会再继续追问下去。

这3个地方是男人的禁区,女人轻易别开玩笑

  2. 别说男人不行

  男人,始终是爱面子的动物。在家的时候,他可以对你言听计从,但并不意味着,他会喜欢在有外人的时候,你踩在他头上“拉屎撒尿”,说他没用。

  事业不成功的时候,外人可以嘲笑他,但是你不能奚落;理想不成熟的时候,外人可以看轻他,但是你不能贬低。

  每个男人,都希望他背后的女人是他最后的堡垒,你要是也落井下石,他便会把目光射向别的女人。

  反正就是,哪怕在床上的他只有13秒的激情,你也不能嘲笑他不行。否则,总有一天,他会只对你不行,对别人的女人都行。

这3个地方是男人的禁区,女人轻易别开玩笑

  3. 男人的家庭背景

  特别是对于情况一般,不能给你们的事业、婚姻提供帮助,甚至还会拖累你们生活的家庭时,你千万不要太计较。

  男人,其实是一个责任的代名词,他不仅要对你的爱情或者婚姻负责,也还要对他的家庭负责。

  无论是出于感情还是孝道,就算他的家庭条件再差、父母再啰嗦,男人也绝不会认同你经常去贬低他的父母、看轻他的家人,更不用说什么恶意中伤了!

这3个地方是男人的禁区,女人轻易别开玩笑

  爱情或者婚姻,绝不可能一尘不染,所以,女人们千万不要吹毛求疵。幸福的要诀,其实是宽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禁区或者底线,你千万别拿它开玩笑,否则,生活自会用它的办法,开你的玩笑!

  — END —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