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化妆的正确步骤赶紧学起来了,化妆就从这里起步啦

时间: 2018-03-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史上最全的护肤顺序和化妆步骤。以前天天给你们种草各种好用的单品,发现好多人问我化妆的顺序还有就是新手要准备什么产品,今天这边帖子就总结下简单的化

    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史上最全的护肤顺序和化妆步骤。以前天天给你们种草各种好用的单品,发现好多人问我化妆的顺序还有就是新手要准备什么产品,今天这边帖子就总结下简单的化妆流程,新手妹子们,赶紧学起来了,化妆就从这里起步啦。

化妆的正确顺序是什么呢,新手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呢,彩妆新手指南

  防晒 碧柔清爽水感防晒霜

  防晒是一定不能少的,一白遮百丑嘛,就算不能变白也不能变得更黑啦,而且夏天快要到了,全身的防晒产品你们屯好了嘛?我可是都买好了。这个是我以前最喜欢用的防晒产品,军训的时候也是用的这个,因为我是混油皮,但同时还是外油内干的,所以需要一些即清爽补水保湿效果又很好的,没错就是这款了,每年夏天都会回购的一款。

化妆的正确顺序是什么呢,新手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呢,彩妆新手指南

  这个是新买的新包装的以前一直用的是旧包装的,这款真的非常的水润,一点都不油腻。军训和学车我都是用的这款,比一些粘稠的防晒霜舒服多了,而且很好推开,涂抹也方便。质地很水润保湿效果也不错,学车的时候只有中午补一次,学了一个暑假只是稍微黑了一点点,效果我觉得非常好了。去年和今年都入手了防晒喷雾,不过很多妹子说不好用,等我今年夏天再多试几款再给你们种草。

化妆的正确顺序是什么呢,新手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呢,彩妆新手指南

  隔离 苏菲娜控油保湿隔离霜

  这个我以前就说过了,每天对着手机和电脑不用隔离整个脸就感觉非常暗,有的防晒产品本身是有隔离功效的,以前在学校用的是碧柔的另一款防晒就是有隔离功效的,所以日常用一个就够了,后来工作了天天对着电脑,感觉必须单独使用隔离啦。这款是苏菲娜的我选择的原因很简单控油。

化妆的正确顺序是什么呢,新手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呢,彩妆新手指南

  妆前乳 巧迪尚惠魔幻丝滑妆前乳

  妆前乳属于可用可不用的产品,看个人吧,但是我觉得化妆还是很有必要用的,为了上妆更服帖嘛,这款妆前乳是一款油皮用了布局的油,干皮用了也不会觉得干的产品。之前大学我们宿舍三个人都在用这款,两个油皮,一个干皮都觉得很好用,所以我也是回购两次了。

化妆的正确顺序是什么呢,新手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呢,彩妆新手指南

  遮瑕 NYX 六色遮瑕

  遮瑕有很多人说是底妆之后才用的,其实我刚开始学化妆的时候也是底妆之后用的,后来用爱茉莉的遮瑕,底妆之后用就怪怪的,颜色也不自然,底妆之前用反而很自然,所以我现在都习惯妆前之后就先用遮瑕。这款遮瑕是看彩妆博主推荐的,入手之后发现真不错,有必要推荐给大家。里面绿色的和紫色可以调节一些红血丝等问题,橘色的这黑眼圈的效果特别好,很实用的一盘。

化妆的正确顺序是什么呢,新手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呢,彩妆新手指南

  这款遮瑕就是万年推的美宝莲橡皮擦,色号非常的全面,不管你是什么肤色都能找到适合你的。水润质地很好推开,完全不用担心卡粉,干皮等问题。遮瑕力度也很好,我以前高中夏天留下的晒斑(非常后悔当时不懂的保护皮肤)很多遮瑕产品都是轻微的遮瑕不能完全遮盖,这个是目前我用过的遮瑕效果最好的了。

化妆的正确顺序是什么呢,新手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呢,彩妆新手指南

  底妆 露华浓24小时不脱妆粉底液

  这款也是万年推的产品,反正我这种有屁用着很不错。持久度非常好,虽说不是24小时完全不脱妆,搭配控油的散粉真的可以持妆到7,8点,算是底妆里持久度很好的了。遮瑕中等,一些轻微的黑眼圈都可以遮掉,日常淡妆可以免用遮瑕了,或是一些本身瑕疵比较少的,直接用这款就够了。性价比很高强烈推荐给学生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