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化妆的正确步骤,这样化妆起来更轻松

时间: 2017-10-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lsa

化妆小贴士 1、理性选购化妆品,最好选择适合你肤质、肤色与个人风格的化妆品。 2、谨慎选购化妆品,重质不重量,避免往脸上使用劣质化妆品,避免伤害肌肤。 3、使用化妆品时要注意用

  化妆小贴士

  1、理性选购化妆品,最好选择适合你肤质、肤色与个人风格的化妆品。

  2、谨慎选购化妆品,重质不重量,避免往脸上使用劣质化妆品,避免伤害肌肤。

  3、使用化妆品时要注意用量,使用过量化妆品化妆对皮肤伤害特别大。

  4、每天无论多忙、多累都一定要卸妆,切忌带妆入睡!

明明化妆步骤都一样,凭什么她就能美到发光?

  要学化妆,首先你就得知道这些化妆小常识——化妆的正确步骤,这样化妆起来更轻松。

  化妆的正确步骤:

明明化妆步骤都一样,凭什么她就能美到发光?

  对皮肤进行基础护理后,使用适量的BB霜均匀涂抹于全脸,打好底妆。然后使用眉笔画好你的眉形,再用眉粉将眉毛的空隙部位填满。

明明化妆步骤都一样,凭什么她就能美到发光?

  使用染眉膏细致地刷一遍眉毛,让你的眉妆看上去更自然。画完眉后,单眼皮的姑娘可以贴上双眼皮贴,有助放大双眼。使用粉色眼影在图中所示区域打上眼影,然后使用棕红色眼影按照图示涂抹于眼睑上,注意眉尾的晕染。先使用酒红色的眼影画出下眼影,再使用黑色眼线笔画上眼线,眼尾处的眼线可适当往上勾长一点,之后可借助化妆工具的帮助戴上假睫毛,整个眼妆就完成了。

  使用散粉定妆,打上腮红,最后不要忘记使用唇彩上唇妆。

  正确的化妆步骤就如以上图文所示,紧接着,小编为你带来的是初学者淡妆化妆技巧,刚学化妆的MM必看哦!

明明化妆步骤都一样,凭什么她就能美到发光?

  初学者淡妆化妆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处分别点上适量的粉底液,然后慢慢推开,均匀涂抹于全脸。之后,你可以使用眉笔勾勒出你的眉形,画好眉毛。

  使用淡色系眼影涂抹图1所示区域;然后用大地色眼影加深眼影,尤其要注意眼头与眼尾处的晕染;画好下眼影,眼尾处的眼影晕染很重要;在上眼窝轻轻涂抹上珠光色的眼影,即完成了整个眼妆。画唇妆时,在使用润唇膏润泽双唇,再往双唇中部轻轻上一层粉色唇彩,慢慢晕染开去,即可塑造出粉嫩迷人的咬唇妆。

  非常简单的一个淡妆教程,初学化妆者一看就会了有木有!学会了化妆之后,我们就要开始入手化妆品,到底化妆初学者必备化妆品有哪些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化妆初学者必备化妆品

  1、底妆化妆品

  隔离霜、粉底液、BB霜、遮瑕膏等等。

  2、眼妆化妆品

  眉笔、眉粉、染眉膏、眼线笔、眼影、睫毛膏、假睫毛、双眼皮贴等等。

  3、唇妆化妆品

  润唇膏、口红、唇彩、唇釉、唇蜜、染唇液等等。

  4、定妆、修容化妆品

  粉饼、散粉、蜜粉、修容粉等等。

  5、卸妆产品

  化妆棉、棉签、卸妆油、卸妆乳、卸妆水等等。

明明化妆步骤都一样,凭什么她就能美到发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