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刚学化妆和化妆三年后的对比,真是对比让人看傻呀!

时间: 2017-09-17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豆豆

化妆才会越来越自然。国外有妹子就晒出了自己刚开始化妆和三年后化妆的对比图。

  化妆是一件很技术性的事情,没有人一开始就会化妆,都是经过长年累月的锻炼,化妆才会越来越自然。国外有妹子就晒出了自己刚开始化妆和三年后化妆的对比图。

刚学化妆和化妆三年,对比让人看傻!

  刚开始化妆只是知道哪里是高光哪里是眼影,但怎么组合搭配才好看就不知道~

刚学化妆和化妆三年,对比让人看傻!

  一开始化的眉毛真的好丑,后来就自然很多了~

刚学化妆和化妆三年,对比让人看傻!

  刚开始化妆觉得好看的唇膏颜色就往脸上涂,后来就会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唇膏颜色了。

刚学化妆和化妆三年,对比让人看傻!

  刚开始惨不忍睹,后来就变得非常高级了!

  所以,化妆还是要靠自己每次的锻炼来提升技术,还是让小编教大家一个三分钟妆容,又简单又自然,好像素颜妆那样!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