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星座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天秤女的断联代表什么,断联多久表明彻底结束

时间: 2021-11-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在现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意外断联的情况都是很少的,所以很多情况下都是因为不想联系,所以主动断联了。都是距离产生美,有的人断联是为了彼此冷静,那你知道天秤女断联代表着什

在现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意外断联的情况都是很少的,所以很多情况下都是因为不想联系,所以主动断联了。都是距离产生美,有的人断联是为了彼此冷静,那你知道天秤女断联代表着什么吗?

天秤女的断联代表什么,断联多久表明彻底结束

天秤女的断联代表什么

天秤座的人是享受孤独的,是一位享受孤独的独行侠,她们野性十足,向往自由,思维跳脱,不拘泥于条条框框,表面看上去随和,但性子实则淡薄,从来不会去主动维系情感,哪怕是再好的友情也一样。

她们喜欢的是空闲时的独自享受,一个人的轻松自在。天秤座不喜欢表达内心,就算是再亲密的伙伴,也是同样的平常心示人,所以若是和天秤座断了联系,那就是真的断了,随着时间的消逝,再次遇到后,想必都会有既熟悉又陌生的尴尬感。

天秤女的断联代表什么,断联多久表明彻底结束

断联多久表明彻底结束

1、一周

对于那些从不缺追求者,对于感情也比较淡的人来说,和他们分手的话,对方可能很快就结交了新欢,和你的感情对他们来说,可能只是消遣,当他们断联一周还没联系,很可能是倦了想分手。

天秤女的断联代表什么,断联多久表明彻底结束

2、三个月

如果两个人断联之后,在三个月左右还没有忘掉对方,说明对方是你深爱的人。这个阶段是两个人互相冷静的时期,如果超过了这个时间段还没有和好,那么这两个人注定是没戏了。

3、一年

一年的时间是很长的,可能当初的恋爱双方,在分手一年之后多多少少会有些改变,如果你想让对方回心转意,但是对方却在一年之内从未联系过你,那就意味着你可能没有机会了。

天秤女的断联代表什么,断联多久表明彻底结束

爱情是很难靠感动来挽留的,特别是对于天秤座来说,爱的时候是真的爱,但是离开的时候也不会有太多念想。所以如果两个人真的很合适,那就相爱地走下去。但是若是不合适,也无需挽留。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