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星座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想找一个善良女友,想的都要疯掉的星座

时间: 2017-10-24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雨梦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男最渴望遇到的就是心如温水,慢慢将自己的心融化的好女人类型,双鱼男是非常善良的男人,能够从细节甄别一个女人对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欢的。如果女朋友是虚情假意

想找一个善良女友,想的都要疯掉的星座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男最渴望遇到的就是心如温水,慢慢将自己的心融化的好女人类型,双鱼男是非常善良的男人,能够从细节甄别一个女人对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欢的。如果女朋友是虚情假意的话,双鱼男是一定一眼就能够看得出来的。但是双鱼男为了不伤害自己喜欢的女人,还是会在身边,不会离开。可终归他还是会因为遇到一个善良而温柔的姑娘,决定与她共伴终生,的确双鱼座的人对待爱情是非常专注的,在双鱼男的世界里最美好的爱情也只有善良而温柔的女人才能够明白和给予的,他从心底里希望她是一个善良的人,哪怕长相不好看,哪怕偶尔有点小脾气,这些双鱼男真的是可以接受的,只要善良就好!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男也是很想要一个善良的女朋友,巨蟹男看来善良的女人身上本来就有相夫教子的潜质,巨蟹男的女朋友一定要和妈妈相处的足够融洽才可以,巨蟹男对家庭的依赖程度非常高,尤其是对妈妈的依赖,很多时候妈妈比女朋友在心底的地位要重要的多,对于巨蟹男来说,善良的女孩子能够很好的跟父母相处。其次是巨蟹男很喜欢孩子,也真心的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够喜欢孩子,并且有教育孩子的良好意识,巨蟹男看来孩子是维系一个家庭幸福很重要的纽带,也是生命中不可多得的欢乐来源,哪怕现在的条件并不是很好,能够有一个温馨的家庭也好过所有浮夸的东西,巨蟹男很重视家庭喔!

  第三名:天蝎座

  尽管是天蝎男会喜欢上身材热辣的女人,但他最后选择的还是善良温柔的好女人,天蝎男是很记仇,也很记得谁对自己好的。善良的女人对天蝎男的付出有时候是不计回报的,然而正是因为你的付出足够多,性格很善良,才更加让天蝎男觉得跟你在一起有安全感,天蝎男尽管看起来是高冷的,说话也比较呛人。但其实他的软肋就是爱情,能够跟心爱的女人在一起,天荒地老,天蝎男无怨无悔。但是天蝎男生怕自己爱错人,所以他才特别需要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孩子,唯有此才能够让彼此感觉幸福,相爱相守到老!

  第四名:摩羯座

  摩羯男是事业心很强的一个男人,凡事是特别讲求效益的,只不过摩羯男对待自己的女朋友,真心爱的人是绝对不会考虑付出和回报的,他希望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遇到一个善良的姑娘,摩羯男对外表要求并不是很高,只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就好了,不过有些时候,你还得是个会理财的女朋友,摩羯男对于挥霍无度的女孩子是没有好感的,你可以不会赚钱,但是你绝对不能乱花钱,摩羯男看来女孩子做个小女人比什么都好,要支持老公工作,孝顺家人,相对来说摩羯男对女朋友的要求是比较保守的呢!

  第五名:金牛座

  金牛男比较木讷,不是特别喜欢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但是金牛座男人喜欢的就是善良贤惠的女孩子,是的,如果你相对于同龄人来说更成熟一点的话就更加符合金牛男喜欢的类型了,金牛男喜欢懂事善良的女孩子,金牛男比较理智,所以不太喜欢很感性的女人,他觉得这样的女人不够现实,并不能够跟自己长久,金牛男也是个缺乏安全感的男人,他通过赚钱来满足自己的安全感,但是他如果把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交给你,一定好好善待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