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育儿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备孕的朋友、已怀孕的准妈妈请注意这几点

时间: 2017-10-2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mee艾米

我是一名双胞胎全职妈妈,我的两个快乐小天使现在已经两岁半了,她们每天在幸福的围绕下健康成长。婚后三个多月她们就悄悄来到我的肚子里了,但那时心里忐忑不安,自己没有经验怕照

  我是一名双胞胎全职妈妈,我的两个快乐小天使现在已经两岁半了,她们每天在幸福的围绕下健康成长。婚后三个多月她们就悄悄来到我的肚子里了,但那时心里忐忑不安,自己没有经验怕照顾不好孩子。

为了有个健康的宝宝,备孕的朋友、已怀孕的准妈妈请注意这几点

  整个孕期过程中虽有波折,但很庆幸的是两个宝贝都健康平安的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之前所有的担忧都不复存在,边照顾边学习育儿知识让我这个全职宝妈的生活反而过得异常丰富。

  其实我们也没有备孕,什么都不懂,还傻傻的过着二人世界。有了孩子之后才知道自己所背负的责任,要想有个健康的宝宝,备孕真的不容忽视,可能我早产的一个原因就是我孕前没有做好准备,自己真的很后悔当时的无知。下面我就来说说备孕注意的几点:

  1.夫妻双方要有良好的作息、饮食规律,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一定要戒烟戒酒。放松心情,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

  2.最好的受孕时间是夏季的7-9月份,到第二年4-6月份分娩,气候温暖最为适宜。有利于产妇坐月子,也有利于新生儿护理。

  3.在孕前、孕期适当的吃叶酸可以防止和预防胎儿的体重过轻,早产和婴儿兔唇等等一些先天疾病。

为了有个健康的宝宝,备孕的朋友、已怀孕的准妈妈请注意这几点

  4.在计划怀孕前3个月服药应当慎重。一些药物保留在体内时间较长,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影响。

  我的整个孕期真的备受煎熬,从四十多天检查出怀孕到先兆流产,再到妊娠反应吐出血一直这样吐到生的前一天,后期还出现中度贫血、腿肿现象,生个孩子真的不容易。

  不过看到她们越来越可爱,满满的幸福感,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下面简单的分享一下怀孕注意事项:

  1.孕期要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维生素丰富的水果蔬菜少食油腻的食物。应少食多餐,不宜过饱。尤其是妊娠反应重的一定要饮食清淡,这样能减轻痛苦。

为了有个健康的宝宝,备孕的朋友、已怀孕的准妈妈请注意这几点

  2.宝妈不能吸烟饮酒,也要远离二手烟,以免烟雾造成胎儿的缺氧,也要远离环境污染场所,更不能在化工厂、电子厂之类的工厂上班。

  3.怀孕的早期不宜做一些剧烈的运动,可以适当散散步、保持好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对胎儿有好处。

  4.整个孕期过程中一定要按时孕检,注意孕期营养均衡。适当活动控制孕期体重,预防妊娠期糖尿病发生。孕晚期并发症会逐渐出现,孕妇应注意检测血压,有无水肿、尿蛋白等,不要太过担心,听从医嘱。

  将近预产期时,准妈妈最好呆在家里不要乱跑,注意休息,收拾好待产所需物品,调整好心态准备迎接宝宝的到来,当然家里有个人陪你是最好的,以防突发状况。

  最后再简单说说我孕期的过程所出现的症状,早期先兆流产,卧床休息一星期。接着妊娠反应吐到生,后期出现贫血、水肿等症状,自己个人真实体验,希望能够引起准妈妈们的重视。最后希望我的分享能够给准妈妈们带来帮助,祝准你们好孕,生个健康可爱漂亮的宝宝!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