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星座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看看12星男比较钟爱哪一种女生呢?

时间: 2017-10-1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my

看看12星男比较钟爱哪一种女生呢? 双鱼座男生:羞赧型 欲说还休的话最让人好奇,欲拒还迎的姑娘最让双鱼男动心!没错,对于双鱼男而言,那种半推半就的女生简直让他们春心荡漾了!就是喜

  看看12星男比较钟爱哪一种女生呢?

  双鱼座男生:羞赧型

  欲说还休的话最让人好奇,欲拒还迎的姑娘最让双鱼男动心!没错,对于双鱼男而言,那种半推半就的女生简直让他们春心荡漾了!就是喜欢那种即将得到又失去,失去之后又复得的感觉,太有氛围啦!

12星座男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

  白羊座男生:豪放型

  白羊男可不希望自己是在和一款充气娃娃恩爱哦!所以太过羞赧的他们不怎么喜欢,反而是那种豪放得不要不要的,会让白羊男觉得很配合,甚至两人还可以交流交流心得!

  金牛座男生:主动型

  金牛男这么闷骚的星男,在哪都是闷葫芦一只,这个时候就只能期待主动型的小姐姐来带领他们去发现新大陆啦!“坐上去,自己动”的女人,在金牛男眼里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特别有型哦!

  双子座男生:暧昧型

  双子男这么文艺主义的星座男,怎么受得了一个女人在耳边呵气如兰?就是那种若有似无的感觉最让他们怦然心动了,那会更加深层面刺激他们的欲望,使得他们的雄性荷尔蒙狂飙!

  巨蟹座男生:保守型

  巨蟹座男生到底还是比较守旧的,所以不喜欢太放浪不羁的女孩,因此保守一些的女生更得他们倾心。就那种“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最好不过了,让人很有探索欲望!

12星座男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

  狮子座男生:霸气型

  狮子座男生虽然霸气,如果能够棋逢对手,遇到一个更加霸气的女人,想必他们会更觉有趣!就是那种彼此都在争夺主动地势的feel,岂止是翻云覆雨可以形容出来的波澜壮阔呀!

  处女座男生:妩媚型

  处女座男生耳根软,遇上妩媚多情的女子就会面红耳热,心痒痒的,欲罢不能。如果能够和这类女子在一起,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天秤座男生:话多型

  天秤座男生比较大男子主义,也希望能够遇到那个懂得夸赞自己的女人,这会让他们特别有成就感。每次当他们从对方的话语里读出了享受和满足的韵味,别提多开心多得意了!

  天蝎座男生:冷漠型

  还真的不是天蝎男禁欲系,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只不过在床上越冷漠的女人,越容易让他们燃起一种征服欲。没错,就是享受看着对方想要纵情享受却又拼命克制自己的矛盾模样,简直让他们由内而外分外舒爽!

12星座男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

  射手座男生:妖精型

  射手男到底还是应了那句“英雄难过美人关”,躲过了大大方方的大家闺秀,也禁不住狐狸精般一直对自己放电的小妖。和这种女人在一起,看着对方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会觉得是暗示和挑逗,那种氛围还用多说吗?

  摩羯座男生:可爱型

  萝莉可爱型的女生,是摩羯男钟爱的姑娘,和这种纯纯得都可以掐出水来的女生一起,会让摩羯男产生一种怜香惜玉感,动作虽然更轻柔,身心反而更享受。乍一想,还以为自己重返年轻时代了呢!

  水瓶座男生:创新型

  太木讷的女生会让瓶男兴致全无,敢于尝试创新甚至于特别大胆的女生,才是他们的菜系!和这种女生尝遍各种姿势,解锁各大地点,单是想想都让瓶男乐不思蜀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