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养生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经常吃这三样东西准瘦十斤

时间: 2017-09-17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红豆粥 红豆汤是由红豆加白砂糖制作而成的一种汤,具有清热解毒、健脾益胃、利尿消肿、通气除烦、补血生乳等多种功效,在治疗肠炎、痢疾、腹泻以及疮痈疖肿上都有良好的效果。 此汤消

  红豆粥

  红豆汤是由红豆加白砂糖制作而成的一种汤,具有清热解毒、健脾益胃、利尿消肿、通气除烦、补血生乳等多种功效,在治疗肠炎、痢疾、腹泻以及疮痈疖肿上都有良好的效果。

  此汤消暑清热,利尿健胃,益肝脾肾,适用于虚胖,浮肿,小便不利等症,考生用功过度,以致胃口差,小便多,但尿量少此汤可做理想保健佳品,也可当小点心,慢性肝炎或胃炎患者也可食。

经常吃这三样东西准瘦十斤

  黄瓜和鸡蛋

  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此外,黄瓜中的纤维素对促进人体肠道内腐败物质的排除,以及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能强身健体。

  鸡蛋中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蛋黄中的卵磷脂可促进肝细胞的再生。还可提高人体血浆蛋白量,增强肌体的代谢功能和免疫功能。

经常吃这三样东西准瘦十斤

  薏米

  薏米对我们的肠胃也有非常好的好处,它不光可以清理我们身体的毒素,当然也可以让我们的肠道也变得更加的通畅,预防肠道疾病。

经常吃这三样东西准瘦十斤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