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皮裙穿搭术经典皮裙花样搭 秋日有它就已经足够拉风啦

时间: 2017-10-1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仔仔

对于时尚圈来说,最大的盛事就是各种时装走秀大牌发布,这次伦敦时装周有什么囤货指南?要我说肯定少不了一条皮裙。宇博和超模明星们已经给我们指了条明路,经典皮裙花样play。 ❶ 皮裙

时装周捷报,5分钟皮裙穿搭术

  对于时尚圈来说,最大的盛事就是各种时装走秀大牌发布,这次伦敦时装周有什么囤货指南?要我说肯定少不了一条皮裙。宇博和超模明星们已经给我们指了条明路,经典皮裙花样play。

  — ❶ —

  皮裙x衬衫裙

时装周捷报,5分钟皮裙穿搭术

  皮裙搭衬衫这种穿法已经是一般套路,写字楼10个有8个都是这么穿。快和秀场街拍取取经,皮裙叠穿衬衫裙,解锁新姿势。衬衫的长度微微超过皮裙的长度,看起来不是独立的两件单品,而是完整的一套有没有?

时装周捷报,5分钟皮裙穿搭术

  这样的叠穿法更新鲜,层次感和设计感up up!在挑选搭配的衬衫裙时,只要注意颜色就好了其他完全不用考虑,可以说是今秋懒人首选。而在皮裙款式选择上,包臀和小A字更合适。

  — ❷ —

  皮裙x运动风单品

时装周捷报,5分钟皮裙穿搭术

  皮裙看起来过于成熟,可能是很多小仙女拒绝它的理由。但是搭配运动风单品,完全和衬衫针织衫不同,更青春更活力。大表姐刘雯就为我们亲身演绎,字母卫衣搭皮裙,一派潇洒随意,这么酷一下就被圈粉了!

时装周捷报,5分钟皮裙穿搭术

  不管是运动风的slogan T还是年年都火的棒球衣,皮裙和它们的组合都十分抢眼。而且运动风单品色系跳跃,在早秋黑白灰的人群里怎么街拍都好看,难怪这么多明星博主选择。

  — ❸ —

  皮裙x宽松毛衣

时装周捷报,5分钟皮裙穿搭术

  皮裙利落,所以一般选择修身款,但今年过时了!就算搭毛衣也要选宽松款。如果说前两种穿法都有种酷girl既视感,那么宽松毛衣搭皮裙就很小清新了,因为那些甜美挂博主都是这么搭的。

时装周捷报,5分钟皮裙穿搭术

  比起修身款毛衣来说,宽松的更随意,如果是搭配紧身型皮裙,上宽下窄极显瘦。学博主们把毛衣塞进裙身,再配一双踝靴,秋日有它们就已经足够拉风啦。

时装周捷报,5分钟皮裙穿搭术

  不去时装周,照样get最新资讯。不搭白衬衫不搭紧身针织,尝试一下不同的搭配方法,收获一条皮裙给你的秋日时髦惊喜。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