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帅气秒变韩剧女主角 你还差一条外套!

时间: 2017-11-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my

今天,我们将通过三套搭配,带给你一个新的世界。让你学会后,也能够帅气秒变韩剧女主角,所以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从去年的韩剧《她很漂亮》中,无数人被高俊熙美丽的容颜打动,但是

  今天,我们将通过三套搭配,带给你一个新的世界。让你学会后,也能够帅气秒变韩剧女主角,所以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想变成高俊熙?你还差一条外套

  从去年的韩剧《她很漂亮》中,无数人被高俊熙美丽的容颜打动,但是更重要的是衣品以及配饰的穿搭起了重要的作用。其中不得不提及的就是高俊熙女神穿过的飞行夹克,就算到了今年也依然火热。很多女生们的脑袋里,想到飞行夹克,可能觉得十分的男性化。如此宽松版型酷炫的外套,如何搭配呢?在衣服或者裤子方面又该如何选择呢。

想变成高俊熙?你还差一条外套

  军绿色的飞行夹克是近两年来一直都受各种大牌所青睐的颜色,既不会让女生穿起来过于男性化也不会让女生穿起来显黑。所以想要来一条飞行夹克外套,军绿色就是首选之一。简单的拉链和宽松的版型,短款的设计搭配上黑色牛仔高腰裤,在视觉上拉长了整个下半身的比例,让人看上去特别的高挑而且是长腿美眉,搭配上今年流行的黑色中筒皮靴,更显得帅气了。脖颈处的颈联搭配,让整一身都显得帅气,但是又有一种性感冷艳的味道呢,没有尝试过这种风格的女生,不如来尝试一下。

想变成高俊熙?你还差一条外套

  谁说帅气的飞行夹克不能和温柔性感的裙子碰撞在一起呢。这套搭配就否定了这种想法,简单的飞行夹克,由于它的宽松版型所以当和黑色紧身长款针织裙搭配在一起的时候,就显得格外的随性休闲感。中长裙恰到好处的遮住了大腿的赘肉,加上宽松的飞行夹克的辅助显得整个人更加的苗条。在冬日里搭配上一条灰色的围巾也是一点亮睛之处。

想变成高俊熙?你还差一条外套

  军绿色以及黑色想必是大家在生活里经常会看到一种飞行夹克衫的颜色吧。但是说了这么多,我们从来都不会忘记亮色的存在,所以为什么不在外套的选择上也让人眼前一亮呢。看到这套搭配的时候完全被迷住了,因为香槟粉的颜色十分的少见,而在冬天里面穿上简单的白色长T或者是白色的卫衣都是不错的选择,裤子上也选择了浅色的牛仔长裤搭配上了白色的贝壳鞋。

  一身的搭配看上去都是那么的简单让人觉得十分的舒适自然,小清新中的随性简约的风格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喜欢这条棒球外套的女生们,也可以选择酒红等冬日里的亮色,美一把。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