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法国巴黎时装周红色的绑带凉鞋 都是第一次见,长见识!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mee艾米

法国巴黎时装周红色的绑带凉鞋 都是第一次见,长见识!谁说小白鞋过时了,时装周上,小白鞋简单的搭配,很活泼靓丽。

  这双红色的绑带凉鞋,我相信一般人事不敢穿出门的,除非你有很细的小腿。

  2018法国春夏巴黎时装周,鞋子个性而美丽,很吸引人的眼球。

  谁说小白鞋过时了,时装周上,小白鞋简单的搭配,很活泼靓丽。

  这双亮蓝色的高跟鞋在灯光的照射下,非常闪亮,但在现实中这双鞋子的搭配很难,不知道穿什么色系的衣服可以搭配这双鞋子~

  这双靴子远看有点像蛇皮的感觉,时装周这条裙子搭配这种花色的靴子还可以。

  白色的小高跟,其实看起来很简单,穿在脚上却没有在时装周的感觉!

  绑带鞋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鞋子,就像罗马鞋,一直走在时代的前列。

  最喜欢这双鞋子搭配的衣服,简答大方,酷酷的感觉,鞋子在平时也可以穿!

标签: 巴黎时装周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