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女性更年期有什么症状,更年期多大年龄开始

时间: 2022-06-13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到了一定年纪之后,女人就会慢慢出现更年期的情况。更年期的女人,不仅生理上会出现一些变化,心理也会受到影响。那你知道女性更年期到底会出现什么症状吗? 女性更年期有什么症状 1、

到了一定年纪之后,女人就会慢慢出现更年期的情况。更年期的女人,不仅生理上会出现一些变化,心理也会受到影响。那你知道女性更年期到底会出现什么症状吗?

女性更年期有什么症状,更年期多大年龄开始

女性更年期有什么症状

1、月经失调

月经会开始变得不够规律,血量开始减少,月经周期开始延长,间接性的停经或者绝经,然后突然月经血量增加,从而绝经。

2、精神紧张

神经易疲劳失调,会出现头晕头痛丶易激动丶失眠丶抑郁丶发热后易出汗丶记忆力减退丶喜怒无常等症状。

3、尿频尿急

更年期的开始,女性会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心绞痛丶冠心病在这个时候也会找上门来。乳房逐渐下垂,腰痛也会时有发生。

4、过分敏感

女性在这个时期会非常的敏感,一件小小的事情都会问无限的臆想去放大。比如看同龄人身体哪里不舒服,也会往自己身上想,觉得自己也会得这种病。

5、新陈代谢

更年期的女性身体会慢慢地发胖,血管容易硬化或者堵塞,这个时候就有可能患上糖尿病。皮肤会变得干燥,骨质也会变得疏松。

女性更年期有什么症状,更年期多大年龄开始

更年期多大年龄开始

一般在女性40岁至60岁左右开始,卵巢功能的改变是引发更年期的主要原因,它是卵巢功能衰退的一个过渡时期,是人体衰老的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生理变化特别明显的阶段。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雌性激素分泌越来越少,卵巢中的毛囊也会逐渐较少,此时孕酮会开始下降。一般更年期时间都在2到3年左右,女性在这个时期生理心理都会有所变化,每个人都不同。

女性更年期有什么症状,更年期多大年龄开始

更年期是每个女性都会经历的一个阶段,只是根据个体素质的差异,更年期来的早晚区别而已。更年期的女性除了要注意生理上的变化,更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更年期的情绪变化。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