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身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练臀多久可以明显变翘,练臀多久才能练出效果

时间: 2021-10-06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现在健身已近成为了一大时尚风潮,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于健身当中,其中一些人是为了强身健体,让身体更健康,还有一些人是为了塑形,让自己的身材更有型。追求塑形的人,一定绕不

现在健身已近成为了一大时尚风潮,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于健身当中,其中一些人是为了强身健体,让身体更健康,还有一些人是为了塑形,让自己的身材更有型。追求塑形的人,一定绕不开练臀这个话题,很多人都不知道练臀多久才能有变翘的效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练臀多久可以明显变翘,练臀多久才能练出效果

网上有很多人声称可以在一周内将臀部练出变翘的效果,其实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即使是在特别刻苦、方法也正确的情况下,这也是不可能的,一周内很难达到臀部变翘的效果。

想要健身塑形的小伙伴们应该要知道,健身并不是几天就能达到目标的,这条路没有“快车”,要想通过练臀让臀部变翘就必须要付出大量的时间,日积月累,坚持不懈,只有这样才能获得理想的身材。

练臀多久可以明显变翘,练臀多久才能练出效果

一般来说,练臀知道需要坚持两个月以上才有变翘的效果,当然,这个时间一定是基于你的动作方法正确的基础上的,如果你的动作方法不正确的话,可能一年都达不到这样的效果。

也有些小伙伴,她的先天条件比较好,再加上后期的高强度锻炼和坚持,也有可能在一个月左右就能达到臀部变翘的效果。总而言之这个效果还是因人而异的,只是基本上都在两个月左右,具体需要多久才能有效果,还得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看。

练臀多久可以明显变翘,练臀多久才能练出效果

练翘臀主要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台阶练习,先站在距离台阶一脚远的地方,然后使用一只脚踏上台阶,努力伸直腿,然后把我们的身体抬起,另一条腿离地。

第二种是蚌式练习,先侧卧在床上,着垫一侧的手臂弯曲,让我们的头枕在这只小臂上,另一只手伸直,手掌放在我们的胯部上方。一开始,我们的双腿是并拢的,然后膝关节弯曲成90度。在吸气时没有做动作,呼气时把上方的腿抬起,伸直并与侧躺的身体在同一个平面上,然后双脚不要分开,只是膝关节分开。

练臀多久可以明显变翘,练臀多久才能练出效果

想要练翘臀的家人们可以借鉴借鉴这两种方法,当然也还有其他很多的方法,大家选取自己适合的方法即可。练臀并非一日之功,贵在坚持,相信只要大家坚持不懈,是一定能看到成果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